污秽 免安装绿色版

污秽 免安装绿色版

所属游戏: 污秽
英文名称:
相关操作: 收藏 下载地址 扩展
开发商、发行商:Kyle's Garage
发行时间:
标签:动作游戏ACT,多人联机、3D画面、不支持手柄、中级水平、冒险、恐怖
最后更新:2021-11-05

游戏介绍

  污秽(Obsideo)是一款心理恐怖题材的第一人称视角动作冒险游戏,1-4名玩家组成的牧师小队进入闹鬼房子进行驱魔活动。使用特定的驱魔设备以准确定位幽灵的位置和类型,游戏包含数十种不同的幽灵。

污秽游戏背景

  Obsideo 是一个1-4人在线合作心理恐怖游戏,您和您的牧师团队在其中探索经历超自然事件的不同地点,试图找出他们正在处理的幽灵并将其从财产中驱除。您将使用您的寻鬼设备以及“Ghostpedia”来尝试定位鬼魂所在的位置以及您所对付的鬼魂类型。

污秽游戏特色

  逼真的幽灵 AI:它们不仅可以始终听到您的声音,而且它们还会利用自己对房屋的了解来对付您,并试图将您与您隔绝或将您困在无处可藏或逃生的死区。

  独特的鬼魂:超过 15 种不同的鬼魂计划供您尝试和驱魔,它们都具有不同的特征、个性和能力。

  设备:使用流行的寻鬼设备,如 EMF 读取器、温度计和 RemPods 与鬼魂接触,并了解如何将其驱离房屋。

  身临其境的体验:我们所有的房屋都按照真实世界的房屋进行建模,除了拥有栩栩如生的图形外,Obsideo 还具有逼真的环境声音,让您完全沉浸在它的世界中。

  意图识别:通过麦克风用您真实的声音与鬼魂交谈,他们将完全理解您所说的几乎所有内容,并准确决定他们想如何回答。

配置要求

  • 操作系统
  • CPU
  • 内存
  • 显卡
  • 存储空间
  • 推荐配置
  • Windows 10 64Bit
  • Intel i5-4590/AMD Ryzen 5 1500X or greater
  • 8 GB RAM
  • NVIDIA GTX 970 / AMD Radeon R9 290 or greater
  • 需要 15 GB 可用空间
  • 最低配置
  • Windows 10 64Bit
  • Intel Core i5-4590 / AMD FX 8350
  • 8 GB RAM
  • NVIDIA GTX 970 / AMD Radeon R9 290
  • 需要 15 GB 可用空间

安装说明

开始游戏或者解压缩游戏时候注意关闭杀毒软件,防止误杀免DVD文件。
1. 用WINRAR软件解压缩游戏到硬盘上
2. 开始游戏

发布日期点击标题下载对应游戏版本说明
2021-10-30污秽 免安装绿色版    【2.3G】 绿色版 英文

相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