恐怖故事:万圣节 免安装绿色中文版

恐怖故事:万圣节 免安装绿色中文版

所属游戏: 恐怖故事2:山丘上的房子
英文名称:
相关操作: 收藏 下载地址 扩展
开发商、发行商:1C Entertainment
发行时间:
标签:冒险解谜AVG,单人单机、3D画面、不支持手柄、菜鸟入门、冒险、恐怖
最后更新:2021-11-05

游戏介绍

  恐怖故事:万圣节(Horror Story: Hallowseed)是一款故事驱动的第一人称视角恐怖冒险游戏,灵感来自招魂、险恶、驱魔人等经典恐怖电影。游戏的音效和画面出色塑造了沉浸式恐怖氛围,解决精巧的谜题以推动剧情发展,揭示黑暗灵异事件背后的真相。

恐怖故事万圣节游戏背景

  在与两位好友一同在林间野营期间,一场扑朔迷离的事件导致你们昏厥,醒来以后,你发现自己孑然一身,而且周围都是从未见过的怪异环境。躲避并奔跑逃离被唤醒的黑暗灵体。挣扎求生,找到你的朋友们,揭露哈罗希德这个被时间遗忘、被诡异莫测的邪恶恐怖笼罩着的诅咒之地背后的真相!

恐怖故事万圣节游戏特色

  引人入胜的故事——被神秘力量诱惑而投身黑暗的村庄将推动着玩家不断前进。游戏的主角迈克尔将竭尽全力拯救自己的朋友们,并想方设法查明自己在这一系列悲剧中扮演的角色。

  精巧的谜题——为了推动故事发展,你将需要解开一系列的谜题。时刻保持警惕,线索有可能就藏在你的周围!

  紧张刺激的氛围——沉浸式的音效设计以及细致入微的画面将让你应接不暇。

  惊吓系统——根据你与环境之间的不同互动,系统将激活一系列随机惊吓事件,随时随地都有可能被吓得鸡飞狗跳。尝试不同选择以体验不同的惊吓场景!

  步步紧逼的AI——逃脱笼罩在周围的恐怖绝非易事。只要反复尝试,就一定有逃生的机会。

  灵感来源于包括《险恶》,《招魂》,《驱魔人》以及《驱魔》在内的多部经典恐怖电影。

  《Hallowsee》将是Jeff Winner创作的恐怖故事系列的第一章节,请随时关注以了解更多后续!

配置要求

  • 操作系统
  • CPU
  • 内存
  • 显卡
  • 存储空间
  • 推荐配置
  • Windows 10 64-bits
  • Core i7
  • 16 GB RAM
  • NVIDIA® GeForce® GTX 1070
  • 需要 15 GB 可用空间
  • 最低配置
  • Windows 7 / 8 / 10 64-bits
  • Core i3/ i5
  • 16 GB RAM
  • NVIDIA® GeForce® GTX 960 or AMD relactive (Lower PC Can Run it but loses Fps and Graphics Quality)
  • 需要 15 GB 可用空间

安装说明

开始游戏或者解压缩游戏时候注意关闭杀毒软件,防止误杀免DVD文件。
1. 用WINRAR软件解压缩游戏到硬盘上
2. 开始游戏

发布日期点击标题下载对应游戏版本说明
2021-10-29恐怖故事:万圣节 免安装绿色中文版    【14G】 绿色版 中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