爆炸球:编年史 免安装绿色中文版

爆炸球:编年史 免安装绿色中文版

所属游戏: 爆炸球:编年史
英文名称:
相关操作: 收藏 下载地址 扩展
开发商、发行商:Exit Plan Games
发行时间:
标签:动作游戏ACT,单人单机、3D画面、支持手柄、菜鸟入门、冒险、卡通、休闲
最后更新:2021-10-28

游戏介绍

  爆炸球:编年史(Bang-On Balls: Chronicles)是一款波兰球3D平台动作游戏,选择自己国家的角色并自定义,然后进入不同主题的广阔场景开始冒险。以充满滑稽感动波兰球动作探索和战斗,收集关卡中的武器和道具强化角色。

爆炸球编年史游戏背景

  爆炸球:编年史爆炸上台! 这是一款3D平台游戏,灵感来自同类最佳游戏,包括一些意大利水管工,蓝色刺猬或背包里有只小鸟的熊! 在这款游戏中,您将成为大无畏的英雄,自定义自己的球型角色,然后由您自己或与4位玩家一起通过不同(略有错误)的历史主题级别与朋友合作进行游戏。

爆炸球编年史游戏特色

  广阔的开放舞台可供探索,每个阶段都在不同的时代内进行收集,其中包含有趣的物品和武器,可以在战斗中带给您优势……或者只是破坏您的环境!

  选择您自己的国家/地区,自定义角色并使用令人难以置信的新一代,顶级工艺打造,高度先进的……嗯……球。

  在场域中增长,收缩,扣杀,重击,世界就是你的破坏游乐场!

  精心设计的图形。 球从未如此闪亮!

  在多达4个球友的多人游戏中闪耀登台,同时互相帮助完成独特的挑战。

  受到“迷因”全球现象的启发。 您熟悉这个概念吗? 我们爱死了。

  它教历史。 好吧,有点……不是真的……但是的确有历史水平!

配置要求

  • 操作系统
  • CPU
  • 内存
  • 显卡
  • 存储空间
  • 推荐配置
  • Windows 10
  • AMD Ryzen™ 5 2600X / Intel® Core™ i5-8400
  • NVIDIA® GeForce® GTX 1060 3GB / AMD Radeon™ RX 580
  • 8 GB RAM
  • 需要 3 GB 可用空间
  • 最低配置
  • Windows 10
  • AMD Ryzen™ 3 1200 / Intel® Core™ i3-8100
  • 6 GB RAM
  • NVIDIA® GeForce® GTX 660 2GB / AMD Radeon™ HD 7850 2GB
  • 需要 3 GB 可用空间

安装说明

开始游戏或者解压缩游戏时候注意关闭杀毒软件,防止误杀免DVD文件。
1. 用WINRAR软件解压缩游戏到硬盘上
2. 开始游戏

发布日期点击标题下载对应游戏版本说明
2021-10-28爆炸球:编年史 免安装绿色中文版    【1.8G】 绿色版 中文

相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