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mno:寂静的旋律》简体中文免安装版

《Himno:寂静的旋律》简体中文免安装版

所属游戏: Himno
英文名称:
相关操作: 收藏 下载地址 扩展
开发商、发行商:David Moralejo Sánchez | GrabTheGames
发行时间:
标签:角色扮演,奇幻像素
最后更新:2021-10-28
游戏介绍

《Himno:寂静的旋律》是一款充满黑暗氛围且并不恐怖的像素横版动作游戏,在这个庞大的地下世界里,你要不断探索新的未知地形,在陌生的环境中寻找能用的资源,建造你的基地并制造武器装备,并尽力消灭这个世界的黑暗。

游戏玩法

Himno – 寂静的旋律扩展了前作Himno的整个和平世界。

你将扮演法什,一个无畏的守护者探险家,他见证了这个世界的衰落。现在经过几百年的时间,法什必须把其他守护者聚集起来,恢复那个光和色的世界。

进入一个陌生的、未曾探索过的世界,这里充满了奇怪的机器、探索美丽的程序生成地图和惊喜。制作强大的装备,寻找其他探险家,拯救这个古老的世界。

游戏内容

探索寂静的世界

没有指示。没有文字。按照你自己的节奏,探索、制作、战斗(或不战斗)、研究和发现这个世界的秘密

感性的背景音乐和充满活力的视觉效果。

黑暗、色彩和灯光的完美混合,突出了这个奇特而独特的2D世界

随机生成的生物群落。

每个生物群落都是在你传送下去时产生的。有异国情调的生物,敌对的机器,以及独特的矿石和植被,每个生物群落都提供了不同的经验和挑战,这将考验你的技能和对Himno的了解。

流畅爽快的战斗。

虽然没有必要进行战斗,但由于大量的动作,如跳墙、滑行、冲刺和独特的武器和符文,使得战斗流畅而又爽快。各种各样的玩家技能都可以享受。

建立你的基地。

创造你的移动和战斗方式。使用从环境中收集的战利品和杀死的敌人,如弓、剑、抓钩、精华武器、回旋镖、长矛、可投掷的武器如炸弹等,制作数百种武器和物品!

建设模式。

根据你的喜好定制你的营地,从不同的生物群落种植植物以创造独特的药水和设备,帮助救出的NPC创造家园。

NPCs & Lore:

解锁新的探险家和这个无声世界背后的秘密。你拯救的NPC越多,你将获得更多关于Himno的神秘历史的知识。谁设计了你?你存在的目的是什么?

DIY推荐配置

画质

极佳

更好

入门

分辨率:2560*14402560*14401920*10801920*1080
GPU:GeForce GTX 1080 TiGeForce GTX 1070GeForce GTX 1060GeForce GTX 1050 Ti
CPU:Core i7Core i7Core i5Core i5
内存:8GB8GB6GB6GB
推荐硬盘空间:50GB50GB50GB50GB
发布日期点击标题下载对应游戏版本说明
2021-10-22《Himno:寂静的旋律》简体中文免安装版    【】 简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