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dying》简体中文免安装版

《Undying》简体中文免安装版

所属游戏: Undying
英文名称:
相关操作: 收藏 下载地址 扩展
开发商、发行商:Vanimals | Giant Games, Vanimals
发行时间:
标签:冒险游戏,生存户外独立国产
最后更新:2021-10-21
游戏介绍

《Undying》是由Vanimals制作发行的一款僵尸题材的剧情冒险游戏。游戏中世界爆发的僵尸病毒将绝大多数人变成了活死人,相依为命的安玲母子不得不开始了颠沛流离的生活,更不幸的是安玲被僵尸咬伤了,面对着令人绝望的处境,安玲要在自己变成丧尸之前保持清醒的人性,同时教会儿子科迪在这个世界的生存法则。

《Undying》简体中文免安装版

游戏背景

安玲 (Anling) 在茫茫废墟和丧尸的低吼声中,保护着儿子,等待救援的到来,而她的人类意识,正在被身体里逐渐加重的尸毒所侵蚀……她必须在最后一天到来前,将生存必须技能的传授给年幼的儿子科迪 (Cody)。

为了生存,玩家需要争分夺秒的行动!

游戏内容

能力传承

时日不多的母亲,需要尽快教会孩子必要的技能,她该怎样培养cody?

收集物资

多种方式搜集生存物资,交易 / 拾取 / 合成 / 狩猎。有精良的装备和充足的物资,才能应对各种情况

与幸存者交流

光靠自己一个人很难在这个世界生存下去。完成NPC的任务,与NPC搞好关系,也许能得到一些帮助...

积极探索

守株待兔并不是自救的好方法,去不同的地方不但可以搜集物资,还有可能得到救援的线索...但是要小心营地被袭击。

与僵尸战斗

僵尸横行让和平主义不再可行,积极锻炼战斗技巧,以备不时之需

玩家点评

一位被病毒感染的母亲,要用尽最后的力气保护他的儿子,并用有限的时间将各种技能传授给儿子。游戏中母亲能力传递给孩子的独特设计,让游戏的玩法与剧情完美的结合在一起,带来了极大的沉浸感。

物资丰富的生存、制作交易系统,开放式的剧情更是提供了不错的游戏性,绝对是一款值得期待的佳作。

宣传视频

相关推荐

《魔铁危机(Iron Danger)》:由Action Squad Studios制作,Daedalic Entertainment发行的一款策略冒险RPG。游戏有着相当特别的战斗机制,在即时战斗的基础上加入了时间停止和时间回溯,使得游戏有了很多回合制游戏的体验。

《纷争终结者:被遗弃的孩子们(TROUBLESHOOTER: Abandoned Children)》:由Dandylion制作发行的一款日漫风格的回合制策略战棋RPG。游戏的世界观设定在不远的未来,发达的科技和逐渐普及的教育并没有遏制犯罪的发生,时常有不法之徒在城市中为非作歹,你要与我们的主角阿尔伯斯一起,带领同事们解决这座城市里的各种恶性案件。

配置要求

最低配置

推荐配置

操作系统 Windows 7 SP1, Windows 8.1 or Windows 10 Windows 7 SP1, Windows 8.1 or Windows 10
CPU Intel® i3-3220,AMD FX 6300 equivalent or better Intel® i5-4590,AMD FX 8350 equivalent or better
内存 4 GB RAM 8 GB RAM
显卡 NVIDIA GeForce® GTX 650 equivalent or better NVIDIA GeForce® GTX 960 equivalent or better
存储空间 需要 1500 MB 可用空间 需要 1500 MB 可用空间
DIY推荐配置

画质

极佳

更好

入门

分辨率:2560*14402560*14401920*10801920*1080
GPU:GeForce GTX 1080 TiGeForce GTX 1070GeForce GTX 1060GeForce GTX 1050 Ti
CPU:Core i7Core i7Core i5Core i5
内存:8GB8GB6GB6GB
推荐硬盘空间:50GB50GB50GB50GB
发布日期点击标题下载对应游戏版本说明
2021-10-20《Undying》简体中文免安装版    【】 简中

相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