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LYON 绿色英文版

ELYON 绿色英文版

所属游戏: ELYON
英文名称:
相关操作: 收藏 下载地址 扩展
开发商、发行商:Kakao Games Europe B.V.
发行时间:
标签:角色扮演RPG,多人联机、3D画面、不支持手柄、中级水平、冒险
最后更新:2021-10-21

游戏介绍

  ELYON是一款非常好玩的开放世界动作格斗MMORPG游戏,故事背景设置在哈斯大陆,有两个主权王国,Vulpin和Ontari,正在争夺通往天堂的门户的控制权。游侠网分享ELYON下载,世界正处于混乱之中,黑暗使徒正通过时空裂缝从另一个维度入侵哈思,他们的目标仍然未知。

ELYON游戏背景

  大规模王国战争

  沿着每个派系的领土边界,都有塞满了机甲、大炮和士兵的要塞。这两个派系都被要求在大规模的王国大战中坚守阵地!

  广泛的技能定制

  大量技能插件、符文石和“法力觉醒”都在你的掌控之中。将它们结合起来,创造出你自己的战斗风格,从火爆的玻璃炮到坦克式的前线。

  维度门户

  穿过这些紫色阴影的门户,到达充满丰富资源的飞机,这将帮助你变得更强大,但要做好准备——两个派别都可以不受限制地访问它们。

ELYON游戏特色

  地牢

  召集你的朋友,用复杂的机制和多个阶段来对付可怕的老板。想挑战自己吗?进入单人地牢,测试你的极限!

  选择你的道路

  无论你是一个孤独的旅行者,寻找一个聚会,还是与一个部落战斗,一个广阔的开放世界等待着你,充满了各种各样的挑战和秘密——在地面上,在空中。现场老板,寻宝,谜语任务,实例和开放世界住房,生活技能,等等更多的等待!

配置要求

  • 操作系统
  • CPU
  • 内存
  • 显卡
  • 存储空间
  • 推荐配置
  • Windows 10 (64-bit)
  • Intel i5
  • 16 GB RAM
  • NVIDIA GeForce GTX 970 / AMD Radeon RX 580
  • 50 GB available space
  • 最低配置
  • Windows 8.1 (64-bit)
  • Intel i3
  • 8 GB
  • NVIDIA GeForce GTX 760 / AMD Radeon R9 280
  • 50 GB available space

安装说明

正版用户安装步骤:

1. 用WINRAR软件解压缩游戏到硬盘上
2. 复制所有正版游戏文件到STEAM安装目录下的SteamApps目录。
3. 购买正版激活码后,激活并开始游戏。

注意:此游戏需要购买正版Steam KEY才能运行!!!

发布日期点击标题下载对应游戏版本说明
2021-10-20ELYON 绿色英文版    【28.8G】 绿色版 英文

相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