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ws》简体中文免安装版

《Paws》简体中文免安装版

所属游戏: Paws
英文名称:
相关操作: 收藏 下载地址 扩展
开发商、发行商:Might and Delight | Might and Delight
发行时间:
标签:冒险游戏,生存独立
最后更新:2021-10-14
游戏介绍

《Paws》是一款冒险游戏,你扮演一只狞猫幼崽,在大洪水中与母亲走散了,与你同病相怜的还有一只小熊幼崽,你们两个就此结伴而行,在这个危险的世界一起踏上了寻亲的道路。

游戏背景

Paws 是一个由两部分组成的故事,让你穿越广阔而悲惨的风景,同时在回家的路上抵御追捕你的威胁。在独立冒险中穿越 Shelter 2 的扩展世界!

“黑暗和污垢,穿过藤蔓,用技巧和辛劳从危险中滑过。

成为两个人的力量,成为两个人,找到回到熟悉土壤的路。”

游戏内容

该游戏结合了备受喜爱的 Shelter 系列的所有独特元素,呈现了一个精心制作的关于失去、友谊和寻找失去的爱的故事。

游戏特点

在幻想环境中的扣人心弦的线性体验。

在 Shelter 世界中,你第一次扮演一只幼崽,在同伴的陪伴下帮助完成谜题并克服世界上的障碍。

新的游戏功能包括使用您的感知能力跟踪轨道的能力。

以平台游戏机制为核心探索世界的全新角落。

来自 Retro Family 的新原创音乐。

DIY推荐配置

画质

极佳

更好

入门

分辨率:2560*14402560*14401920*10801920*1080
GPU:GeForce GTX 1080 TiGeForce GTX 1070GeForce GTX 1060GeForce GTX 1050 Ti
CPU:Core i7Core i7Core i5Core i5
内存:8GB8GB6GB6GB
推荐硬盘空间:50GB50GB50GB50GB
发布日期点击标题下载对应游戏版本说明
2021-10-12《Paws》简体中文免安装版    【】 简中

相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