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鬼泣5》清凉美少女九条裟罗替换但丁外观MOD

《鬼泣5》清凉美少女九条裟罗替换但丁外观MOD

所属游戏: 鬼泣5
英文名称:
相关操作: 收藏 下载地址 扩展
模组作者:
标签:即时战略RTS,单人单机、3D画面、不支持手柄、中级水平、策略
最后更新:2021-10-14

  鬼泣5是卡普空旗下的一款知名动作游戏,今天小编要带来的是一个鬼泣5清凉美少女九条裟罗替换但丁外观mod,使用后就可以用来自游戏原神的人气女性角色九条裟罗替换但丁外观,喜欢鬼泣5就赶紧试试吧,带给你一款全新的鬼泣游戏体验。

鬼泣5清凉美少女九条裟罗替换但丁外观mod介绍

  鬼泣5清凉美少女九条裟罗替换但丁外观mod,这是一款由b站up主“--邪神君--”制作的mod,使用后就可以用来自游戏原神的人气女性角色九条裟罗替换但丁外观,不仅如此,还做了一些服装上的修改,穿的更加清凉好看了,喜欢鬼泣5就赶紧试试吧,带给你一款全新的鬼泣游戏体验。

鬼泣5清凉美少女九条裟罗替换但丁外观mod安装

  1.解压缩

  2.运行Modmanager(mod管理器)

  3.将压缩包放入modmanager-non/games/DMC5/mods文件夹下即可;

  4.如果是第一次使用管理器,需要先验证游戏完整性:steam游戏库右键点击游戏,选择“属性->本地文件->验证游戏文件的完整性”。

  5.启动游戏。

  鬼泣5MOD管理工具V1.798:http://patch.ali213.net/showpatch/114173.html

发布日期点击标题下载对应游戏版本说明
2021-10-12《鬼泣5》清凉美少女九条裟罗替换但丁外观MOD    【35.38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