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盗贼希露菲与不眠之岛》简体中文免安装版

《女盗贼希露菲与不眠之岛》简体中文免安装版

所属游戏: 女盗贼希露菲与不眠之岛
英文名称:
相关操作: 收藏 下载地址 扩展
开发商、发行商:Milky Way | Kagura Games
发行时间:
标签:角色扮演,剧情独立
最后更新:2021-10-14
游戏介绍

《女盗贼希露菲与不眠之岛(Sylphy and the Sleepless Island)》是一款架空世界的剧情冒险RPG,你在游戏世界中扮演一名命运悲惨的盗贼少女,为了给家人治病不得不开始颠沛流离的盗贼生活。偶然的机会,你得到了一件稀世珍宝的下落,这是一个绝好的机会。

游戏背景

希露菲是一名住在贫民窟的盗贼少女,为了体弱多病的妹妹特蕾莎治病,不得不每日外出鸡鸣狗盗,以此维持生计。

某日,在外行窃的希露菲偶尔听闻了关于“深渊宝珠”的事情。据说那是一件来自于岛国迪泽鲁的宝物,而如今正逢该国举办长达一周的“亡灵庆典”之际,届时城内的守备将十分薄弱,正是动手盗宝的好时机。

得知了这样的好消息,决心赌一赌运气看的希露菲便向迪泽鲁出发了……

游戏特点

经典RPG体验

探索精心制作的迪泽鲁岛

通过与当地居民互动打听情报

潜入地牢并小心躲避陷阱

努力在一周内盗取宝物吧!

DIY推荐配置

画质

极佳

更好

入门

分辨率:2560*14402560*14401920*10801920*1080
GPU:GeForce GTX 1080 TiGeForce GTX 1070GeForce GTX 1060GeForce GTX 1050 Ti
CPU:Core i7Core i7Core i5Core i5
内存:8GB8GB6GB6GB
推荐硬盘空间:50GB50GB50GB50GB
发布日期点击标题下载对应游戏版本说明
2021-10-11《女盗贼希露菲与不眠之岛》简体中文免安装版    【】 简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