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rectX 12》(DX12)官方多国语言版

《DirectX 12》(DX12)官方多国语言版

所属游戏: 游戏工具
英文名称:
相关操作: 收藏 下载地址 扩展
模组作者:
标签:策略战棋SLG,单人单机、2D画面、不支持手柄、中级水平、冒险、RPG、策略
最后更新:2021-09-28

  directx12是目前微软Windows系统中的DirectX最新版本,有诸多改进和新特性,目前Win7系统也能支持DX12。某大神从Win10最新预览版中提取了Directx 12,全面兼容Win7/Win8.1系统以及GTX6/7/9系,游戏性能将提升60%以上。

directx12特色亮点

  1、新的特性

  DX12最重要的变化就是更底层API,这一点很像AMDMantle,在硬件抽象层上走得比以往更深入,能够同时减轻CPU、GPU的过(overload)。具体包括:应用可追踪GPU流水线、控制资源状态转换(比如从渲染目标到纹理)、控制资源重命名,更少的API和驱动跟踪,可预判属性,等等。另外,DX12大大提高了多线程效率,可以充分发挥多线程硬件的潜力。DX11在这方面受CPU性能的严重制约,主要是因为不能有效利用多核心。微软宣称,微软对多核心CPU的利用几乎是完美线性增长的,也就是说四核心能接近单核心的四倍。

  2、硬件支持

  NVIDIA确认说,开普勒、费米、麦克斯韦架构全部都支持,也就是GeForce200系列以来的型号都可以,DX11的都行。AMD则确认,GCN架构的所有显卡均支持Directx12,也就是RadeonHD7000、RadeonR200系列。Intel确认称,第四代Haswell可以支持Directx12,但其实仅限最高端的两个型号:GT3Iris5100、GT3eIrisPro5200。目前还不知道它们是100%API支持还是仅仅特性集上的支持,但至少有一点,那就是并不需要新的硬件才能实现,现有的就可以,因此它更像是DX11的一个扩展。

  3、高通与移动

  之所以把高通单独列出来,是因为这是它首次与微软DX联手合作,也是微软DX首次正式面向移动领域。按照高通的说法,可以大大提升能效,改进移动设备性能,而且在扩展性、移植性方面都非常好。

  4、XboxOne

  AMD刚才已经说了Directx12会完全导向XboxOne,微软则表示,他们只花了四人月的精力,就把XboxOne的核心渲染引擎从DX11.1转向了DX12。

directx12安装说明

  1.解压缩;

  2.运行DXSETUP.exe进行安装。

发布日期点击标题下载对应游戏版本说明
2021-09-26《DirectX 12》(DX12)官方多国语言版    【93M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