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面效应 免安装绿色中文版

平面效应 免安装绿色中文版

所属游戏: 平面效应
英文名称:
相关操作: 收藏 下载地址 扩展
开发商、发行商:PQube Ltd
发行时间:
标签:冒险解谜AVG,单人单机、3D画面、支持手柄、中级水平、冒险、休闲
最后更新:2021-09-28

游戏介绍

  平面效应(The Plane Effect)是一款风格独特的冒险解谜游戏,在异世界忽然降临导致时空扭曲的反乌托邦异常城市中,帮助主人公回到家中。在如迷宫般的街道上前行,解决精心设计的谜题,危险紧随身后。

平面效应游戏背景

  这是一段反乌托邦的等距冒险,跟随一名孤独的上班族,尽一切手段,找到回家的路吧...体验一段透过特效专家精心打造的绝妙视觉效果而被赋予生命的精彩旅程。随着你在反常城市景观中的步步前行,你很快就了解到 – 一切都已并非原样。回家需要这么长时间吗?街道总是像迷宫一样吗? 甚至,“家”在何方?你所知的,只有必须不断向前。

平面效应游戏特色

  一款歪曲时间、令人颇费心思的冒险游戏...

  这是你在办公室的最后一天,是时候下班回家了 - 然而,压倒性的异世之力的时空异常却笼罩了下来。在这片时空中,无助的你 只知道自己必须尽快回到家中。

  尽一切手段,找到回家的路吧...

  而随着你在反常城市景观中的步步前行,你很快就了解到 – 一切都已并非原样。回家需要这么长时间吗?街道总是像迷宫一样吗? 甚至,“家”在何方?你所知的,只有必须不断向前。

  在反乌托邦的社会中前进

  在精心设计的美丽异世风环境中前行,解决非同寻常的谜题,让 Solo 得以穿越整个区域。玩家可选择 没有提示,一步一步解决谜题;或者通过“辅助模式”,在不可达成的旅程中获得些许指引。

  邪恶存在紧随其后

  不要让 Solo 停下脚步。前进,回到家中,回到家人身边。不要停下,不要回头。是有人在看着 Solo 吗?

配置要求

  • 操作系统
  • CPU
  • 内存
  • 显卡
  • 存储空间
  • 推荐配置
  • 暂未公布
  • 暂未公布
  • 暂未公布
  • 暂未公布
  • 暂未公布
  • 最低配置
  • 64 bit Windows 10 / 8 / 7
  • Intel Core i5-2500K 3.3GHz / AMD FX-8150 3.6GHz or equivalent
  • 4 GB RAM
  • GeForce GTX 550 Ti / Radeon HD 6790 2GB VRAM
  • 需要 2 GB 可用空间

安装说明

开始游戏或者解压缩游戏时候注意关闭杀毒软件,防止误杀免DVD文件。
1. 用WINRAR软件解压缩游戏到硬盘上
2. 开始游戏

发布日期点击标题下载对应游戏版本说明
2021-09-23平面效应 免安装绿色中文版    【3.5G】 绿色版 中文

相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