痛苦的灵魂 免安装绿色版

痛苦的灵魂 免安装绿色版

所属游戏: 痛苦的灵魂
英文名称:
相关操作: 收藏 下载地址 扩展
开发商、发行商:PQube Limited
发行时间:
标签:冒险解谜AVG,单人单机、3D画面、不支持手柄、菜鸟入门、冒险
最后更新:2021-10-28

游戏介绍

  痛苦的灵魂是一款第三人称视角恐怖冒险游戏,调查失踪女孩而意外进入废弃洋馆的卡若琳,发现自己陷入极端恐怖之中。本作旨在回归生化危机、鬼屋魔影经典生存恐怖模式,并加入了现代诠释。

痛苦的灵魂游戏背景

  邪恶潜藏在温特莱格

  在调查温特莱格双胞胎女孩的离奇失踪期间,可怖之事发生在卡若琳·沃克尔身上。她在深夜忽然醒来,发现自己被连接在老旧的医疗设备上,一丝不挂地躺在浴缸当中;她必须绝地求生,在这间废弃洋馆中不断探索。

  经典生存恐怖游戏的回归

  痛苦的灵魂从经典的生存恐怖游戏中汲取灵感。这些游戏包括《生化危机》、《寂静岭》和《鬼屋魔影》等。它是对于固定视角冒险游戏的现代风诠释,在提供玩家更现代化的操作方案和更具动感的镜头视角的同时,保留了这类游戏中玩家深爱的元素。

  激烈致命的战斗

  来自黑暗的力量和无法言喻的恐怖将会竭尽全力,阻止卡若琳觅得真相。利用你找到的一切助力,对潜藏在黑暗中的邪恶还以颜色。

  保持冷静,随机应变

  要想逃出生天,仅靠机敏反应和稳定瞄准是远远不够的。你不仅要搜寻环境,寻找可以利用的物品,还要为了解谜,巧妙地合成物品,利用手头一切资源,探索洋馆及其场地的秘密。

痛苦的灵魂游戏特色

  构思巧妙的谜题

  搜寻关键的资源和工具,解开久被遗忘日志上的线索,将一切结合起来,解开构思巧妙的谜题,揭晓藏匿在洋馆改造而成的医院背后的秘密。

  前往另一次元的门扉

  在温特莱格,一切都并非所见那样简单。而在洋馆的黑暗一角发现一面微微发亮的镜子之时,你对现实的理解将以全新的方式加以改变...

  黑暗中,你非孤身一人

  虽然看起来已被遗弃,随着卡若琳对洋馆秘密的调查逐步展开,来自黑暗的力量和无法言喻的恐怖将会竭尽全力阻止她觅得真相。务必随时保持警醒,利用找到的一切来击退温特莱格不断来袭的恐惧。

配置要求

  • 操作系统
  • CPU
  • 内存
  • 显卡
  • 存储空间
  • 推荐配置
  • 64 bit Windows 10 / 8 / 7
  • Intel Core i5-4460 3.2 GHz / AMD Ryzen 5 1600X 3.6GHz
  • 8 GB RAM
  • GeForce GTX 960 / Radeon HD 7950 3GB VRAM*
  • 需要 4 GB 可用空间
  • 最低配置
  • 64 bit Windows 10 / 8 / 7
  • Intel Core i5-2500K 3.3GHz / AMD FX-8150 3.6GHz or equivalent
  • 暂未公布
  • GeForce GTX 550 Ti / Radeon HD 6790 2GB VRAM*
  • 需要 4 GB 可用空间

安装说明

开始游戏或者解压缩游戏时候注意关闭杀毒软件,防止误杀免DVD文件。
1. 用WINRAR软件解压缩游戏到硬盘上
2. 开始游戏

发布日期点击标题下载对应游戏版本说明
2021-08-27痛苦的灵魂 免安装绿色版    【6.4G】 绿色版 英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