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洲卡车模拟2》v1.41.1.0s八项修改器(peizhaochen原创制作)[更新1]

《欧洲卡车模拟2》v1.41.1.0s八项修改器(peizhaochen原创制作)[更新1]

所属游戏: 欧洲卡车模拟2
英文名称:
相关操作: 收藏 下载地址 扩展
模组作者:peizhaochen
标签:休闲益智PUZ,单人单机、3D画面、支持手柄、菜鸟入门、模拟、休闲
最后更新:2021-08-20

  欧洲卡车模拟2是一款非常受欢迎的模拟经营游戏,感谢游侠会员peizhaochen原创制作的欧洲卡车模拟2八项修改器下载v1.41.1.0s,它能够帮助玩家得到更便捷的游戏体验,喜欢欧洲卡车模拟2修改器的玩家不要错过下载。

欧洲卡车模拟2八项修改器说明

  1.了解注意事项

  2.打开游戏

  3.进入游戏

  4.打开修改器

  5.触发相应事件(个别项),按相应键位开启相应功能

欧洲卡车模拟2八项修改器键位功能

  F1+1开启金钱修改F1+2金钱+50000

  F1+3金钱最大

  F1+4车头不再损坏

  F1+5挂车不再损坏

  F1+6挂车货物不再损坏

  F1+7经验获得时无限

  F1+8超级速度

  F1+9子弹时间

  修改器使用说明:

  1.使用游戏目录binwin_x64的eurotrucks2.exe进入游戏。

  2.开启金钱修改:开启后,在菜单界面点击银行或在驾驶时返回菜单界面[Esc]修改。

  3.车头/挂车/挂车货物损坏不增:每次受到损坏都会重置为0%。

  4.经验获得时无限:开启后,完成任务获得经验生效,相当于每次获得经验都会额外增加一百万经验。等级大于9999级时不再生效。

更多内容:欧洲卡车模拟2补丁 欧洲卡车模拟2下载

发布日期点击标题下载对应游戏版本说明
2021-08-19《欧洲卡车模拟2》v1.41.1.0s八项修改器(peizhaochen原创制作)[更新1]    【28.96M】 v1.4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