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虚空列车》英文免安装版

《虚空列车》英文免安装版

所属游戏: 虚空列车
英文名称:
相关操作: 收藏 下载地址 扩展
开发商、发行商: Nearga | HypeTrain Digital
发行时间:
标签:冒险游戏,生存建造开放世界
最后更新:2021-08-17
游戏介绍

《虚空列车(Voidtrain)》是一款开放世界生存建造类动作冒险游戏。在游戏中你将扮演的是一个拥有自己规则和法律的新世界的机械师。发现它,学会在它中生存,探索它。让自己沉浸在一个新的惊人的冒险中。

玩法介绍

一条穿梭在虚空中列车,而你是车长和机械师;驾驶列车行驶在虚空中收集各种物资,获取更多的资源升级自己列车,制作出更加出色的武器,面对这个神奇的旅途,同时小心的面对各种怪物的骚扰,感受这个独特的世界!

在路上你会遇到古怪的生物,许多秘密,谜题和挑战。收集资源制作有用的物品和建筑,以帮助你的生存。按照你想要的方式定制火车,就像你在虚空火车的神奇世界之间冒险一样。

玩法内容

游戏一开始,玩家只会获得一个速度较慢的火车。通过收集它们周围的残骸,玩家可以建造锻造工具和工作台,然后升级列车。初期的火车能以多种方式升级。玩家可以选择是否添加额外的火车车厢来扩展它,或者使用蒸汽、柴油或特斯拉引擎来提高它的速度,或者通过在火车周围建造围墙来增强火车的防御能力。

火车升级越多,速度就越快,但随之而来的挑战就越多。此外,它还会定期检查玩家的进度,并相应地调整进一步的挑战。

游戏特色

虚空列车

从一个小推车开始。结果如何则取决于你自己。建立,扩展,自定义,选择引擎类型在不同的时代-和玩游戏的方式!

探索世界

和你的机械师一起,学会在新环境中生存。一个独特的世界,有自己的规则-在那里重力有时不适用。收集资源,探索沿途分散的站点和岛屿,并捕猎栖息其中的生物。

奇妙冒险

玩家周围环境、事件和对象的生成,以及玩家自己的选择,将使你在Voidtrain中的每一次冒险真正脱颖而出。每一次都有新的道路要走,新的土地要发现,新的火车要建造!

预告视频

相关游戏推荐

《创世理想乡》:游戏受到许多主要手工艺游戏的影响,并将它们融合在一起。在游戏中你将需要在三个时代中进行生活,经营自己的农场,探索广阔的未知世界!

《普莱恩:冥想游戏》:你可以漫步在各种地方,身边还伴随着美妙的音乐,慢慢的你就会发现,身边的一切都在慢慢生长,体会人生中的放松时间,增强抗压能力。

配置要求

最低配置

推荐配置

操作系统 Windows 7/8/10 (64 bits) Windows 7/8/10 (64 bits)
CPU Intel Core i5-2400 @ 3.1 GHz Intel Core i7-4770 @ 3.4 GHz
内存 8 GB RAM 8 GB RAM
显卡 NVIDIA GeForce GTX 670 or analogue with 2GB VRAM NVIDIA GeForce GTX 970 or analogue with 4 GB VRAM
存储空间 需要 10 GB 可用空间 需要 10 GB 可用空间
DIY推荐配置

画质

极佳

更好

入门

分辨率:2560*14402560*14401920*10801920*1080
GPU:GeForce GTX 1080 TiGeForce GTX 1070GeForce GTX 1060GeForce GTX 1050 Ti
CPU:Core i7Core i7Core i5Core i5
内存:8GB8GB6GB6GB
推荐硬盘空间:50GB50GB50GB50GB
发布日期点击标题下载对应游戏版本说明
2021-08-16《虚空列车》英文免安装版    【8.12GB】 1.0 英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