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修理工模拟2021》v1.0.0八项修改器(peizhaochen原创制作)

《汽车修理工模拟2021》v1.0.0八项修改器(peizhaochen原创制作)

所属游戏: 汽车修理工模拟2021
英文名称:
相关操作: 收藏 下载地址 扩展
模组作者:peizhaochen
标签:模拟经营SIM,单人单机、3D画面、不支持手柄、菜鸟入门、冒险、RPG
最后更新:2021-08-14

  汽车修理工模拟2021是一款汽修类模拟经营游戏系列新作,感谢游侠会员peizhaochen原创制作的汽车修理工模拟2021八项修改器下载v1.0.0,它能够帮助玩家得到更便捷的游戏体验,喜欢汽车修理工模拟2021修改器的玩家不要错过下载。

汽车修理工模拟2021八项修改器说明

  1.先开游戏,再开修改器。

  2.了解修改器使用说明。

  3.开启修改器各主初始项再使用各子修改项[无主初始项则不用开启][主初始项:如开启...修改]。

  4.使用修改项[无法开启查看修改器使用说明]。

  5.键位功能里数字键一般为字母键上方。

汽车修理工模拟2021八项修改器键位功能

  F1+1开启金钱/经验修改

  F1+2金钱+10000

  F1+3当前经验+5000

  金钱修改

  经验修改

  F1+4技能点数不减

  F1+5金钱不减

  F1+6订单时间不减

  F1+7技能点数无限

  注意事项:

  1.开启金钱/经验修改:在车库开启使用,金钱修改在金钱变动时更新数值。当前经验修改在获得经验后[如拆装车体]刷新等级。

更多内容:汽车修理工模拟2021补丁 汽车修理工模拟2021下载

发布日期点击标题下载对应游戏版本说明
2021-08-13《汽车修理工模拟2021》v1.0.0八项修改器(peizhaochen原创制作)    【28.88M】 v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