租房达人 免安装绿色中文版

租房达人 免安装绿色中文版

所属游戏: 租房达人
英文名称:
相关操作: 收藏 下载地址 扩展
开发商、发行商:Frozen District
发行时间:
标签:模拟经营SIM,单人单机、3D画面、不支持手柄、菜鸟入门、休闲
最后更新:2021-11-05

游戏介绍

  租房达人是房东模拟游戏租房达人的免费试用版本,从设计和装修你的公寓开始,出租房屋并管理租客,建立你的房产帝国。应对麻烦的租客以及其他的特殊状况,更漂亮的房子能获得更多的租金。

租房达人游戏特色

  巧妙应对租客

  理性选择租客。准备应对各种复杂的情况,你永远不知道接下来会出现什么麻烦:愤怒的邻居,麻烦不断的租客,甚至还有警方介入。随时保持警惕吧!

  给房子来点新花样

  悉心设计你的公寓,让它们看起来焕然一新。换掉老旧的墙面漆,再添置一些新家具,只换下地板也行。但是也别太夸张了。房子看起来越漂亮,你赚的钱越多!

  激活你的商业才华

  睿智的投资眼光才能实现最大利润。紧盯最好的投资机会,发现商机就迅速出击。你是“高风险高收益”的笃信者还是稳健的投资人?一切由你掌控!

  建立自己的房产帝国

  成为一名房东并涉足房地产领域,你就是掌舵人。保持冷静,时刻专注,随时蓄势待发。让你的生意一路崛起,青云直上!

租房达人游戏内容

  -解释所有主要故事情节的序言
  -第一个地区 —— 贫民窟
  -租户的前四种原型
  -任务机制
  -保姆机制
  -出租公寓和管理你的房客
  -翻新房屋和公寓

配置要求

  • 操作系统
  • CPU
  • 内存
  • 显卡
  • 存储空间
  • 推荐配置
  • Windows 10 64bit
  • Intel Core i5-8400 / AMD Ryzen 5 1600
  • 8 GB RAM
  • GeForce GTX 970 / AMD Radeon RX 580
  • 需要 4 GB 可用空间
  • 最低配置
  • Windows 7 (64-bit) or newer
  • Intel Core i3 3,20GHz / AMD Phenom II X4 955 3,2 GHz
  • 4 GB RAM
  • GeForce GTX 560 / AMD R7-260X
  • 需要 4 GB 可用空间

安装说明

开始游戏或者解压缩游戏时候注意关闭杀毒软件,防止误杀免DVD文件。
1. 用WINRAR软件解压缩游戏到硬盘上
2. 开始游戏

发布日期点击标题下载对应游戏版本说明
2021-07-30租房达人 免安装绿色中文版    【1.7G】 绿色版 中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