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chArt:艺术家模拟器 免安装绿色中文版

SuchArt:艺术家模拟器 免安装绿色中文版

所属游戏: SuchArt:艺术家模拟器
英文名称:
相关操作: 收藏 下载地址 扩展
开发商、发行商:HypeTrain Digital
发行时间:
标签:模拟经营SIM,单人单机、3D画面、支持手柄、中级水平、模拟、冒险、休闲
最后更新:2021-11-13

游戏介绍

  SuchArt艺术家模拟器是一款第一人称视角休闲模拟游戏,玩家将扮演不远未来的天才艺术家,在太空工作室进行艺术创作。发挥想象力自由创作,设计和升级你的工作室,出售和展览你的画作。

SuchArt艺术家模拟器游戏玩法

  在任何地方绘画

  把周围的世界变成一块巨大的画布,随心所欲地自由发挥——给那面阴暗的墙加点红色,把颜料洒在地板上并称之为抽象表现主义,或者开始收集从A到Z的一系列字母绘画:毕竟,这个地方是属于你的!等等,你怎么这么快就把工作室搞得一团糟?

  升级和设计你的工作室

  对你工作室的初始外观和/或功能不满意?没关系,因为你可以随时解锁新的房间,购买家具和装饰品,然后把这些东西随心所欲地摆放在任何地方——把它当作你的家吧!等等,你说钱不够是什么意思?!

  出售和展览你的画作

  在市场上出售你的画作,完成所有客户的订单,并获得丰厚的委托费,或者是一份礼物!也许还能得到一些曝光量,这是所有货币中最好的一种。不要忘了,你可以展览你的惊人画作,看看评论家们对其有何评价。

SuchArt艺术家模拟器游戏特色

  逼真的绘画

  在《SuchArt》中作画的感觉就像在现实生活中一样,但没有现实中的缺点。颜色会像你所期望的那样混合,因此可以轻松达到你梦想中的效果。颜料具有逼真的质感,会根据每一种画具的不同笔触而改变。有很多画具可供选择:画笔、调色刀、镂空模板甚至火焰喷射器,用以创造你的下一幅杰作。

  选择你的立场

  据说地球上的机器人在造反,外星蟹族在觊觎地球的海水。但这一定不关你的事吧。或者,其实跟你有关?

配置要求

  • 操作系统
  • CPU
  • 内存
  • 显卡
  • 存储空间
  • 推荐配置
  • 暂未公布
  • 暂未公布
  • 暂未公布
  • 暂未公布
  • 暂未公布
  • 最低配置
  • 64-Bit Windows 7/8/10
  • Intel Core i5-2400 @ 3.1 GHz or AMD FX-6300 @ 3.5 GHz or equivalent
  • 4 GB RAM
  • Geforce 9600 GT or AMD HD 3870 512MB or higher
  • 需要 4 GB 可用空间

安装说明

开始游戏或者解压缩游戏时候注意关闭杀毒软件,防止误杀免DVD文件。
1. 用WINRAR软件解压缩游戏到硬盘上
2. 开始游戏

发布日期点击标题下载对应游戏版本说明
2021-07-16SuchArt:艺术家模拟器 免安装绿色中文版    【865M】 绿色版 中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