逃离地狱边境:开篇 免安装绿色版

逃离地狱边境:开篇 免安装绿色版

所属游戏: 逃离地狱边境:开篇
英文名称:
相关操作: 收藏 下载地址 扩展
开发商、发行商:IndieGala
发行时间:
标签:动作游戏ACT,单人单机、3D画面、支持手柄、菜鸟入门、
最后更新:2021-10-28

游戏介绍

  逃离地狱边境开篇是一款复古横版街机清版动作游戏,具有精心设计的格斗机制、令人印象深刻的敌人和真正独特的视觉艺术。一款让人肾上腺素提升的横版格斗动作游戏,继承并拓展了八九十年代的经典流派。

逃离地狱边境开篇游戏背景

  犀牛先生是火车事故的唯一幸存者,他在一个看起来像是噩梦般家园的反乌托邦平行世界中醒来,就这样开始了他的逃离地狱边境旅程的篇章。

  当您为自己的生命而战时,体验一场无情的、艰苦的格斗冒险,撕裂怪物敌人,同时见证犀牛先生在试图弄清楚周围世界的真相时一步步成长变强。

  逃离地狱边境向经典横版格斗动作游戏致敬,并通过华丽的战斗系统和非线性世界来进行延伸。遇到令人难忘的角色,发现独特的视觉艺术风格,并在努力逃离地狱的同时聆听令人着迷的配乐。

逃离地狱边境开篇游戏特色

  经典横版动作游戏搭配更为复杂、多重连击、特殊动作、投掷和剧情向的战斗情况……或从未如此暴力。

  您的最爱是玩弄您的对手吗?更喜欢用他们的尸体打保龄球?把它们压碎在滚桶下怎么样?也许您更喜欢通过表演无尽的连击和特殊招式来向每个人展示谁是老大?也许手撕他们并挥舞碎块当作武器的满足感更适合您。这一切都取决于你。

  这个地方可能被僵尸占领,但无论你走到哪里,都是某人的地盘!认识一些统治这个栖息地的奇异人物和帮派,他们不会对把他们的领地当作舞池的你太过友好...

  运用你的智慧和习得的动作探索非线性关卡,打开新的秘密和通道。然后以犀牛的优雅在世界各地跑酷。别忘了时不时光顾一下商店!

  没有杀手级配乐怎么能算得上一款合格的格斗动作游戏?!让您的肾上腺素飙升,同时尽情享受两灵感来自80年代的复古配乐。

逃离地狱边境开篇游戏亮点

  80 年代和 90 年代经典流派精神的继承者和演变者

  快速而无情的动作,拥有庞大的战斗系统供您掌握

  对抗你的敌人,撕下他们的四肢并将其用作武器!

  精美的手绘 2d 角色,带有光敏地图,完美融入喜怒无常的世界末日景观

  以独特而富有想象力的方式重新审视自己的家乡城市

  探索非线性世界

  杀手复古合成波原声带,由 Exit Limbo 乐队创作,并参与了这个激情项目的开发

配置要求

  • 操作系统
  • CPU
  • 内存
  • 显卡
  • 存储空间
  • 推荐配置
  • Windows 7 or higher 64bit
  • Intel Core i5 3.5 GHz or AMD equivalent
  • 8 GB RAM
  • NVIDIA GeForce 970 or higher with 4GB Memory
  • 需要 4 GB 可用空间
  • 最低配置
  • Windows 7 or higher 64bit
  • Intel Core i3 2.00 GHz or AMD equivalent
  • 4 GB RAM
  • NVIDIA GeForce 450 or higher with 1GB Memory
  • 需要 4 GB 可用空间

安装说明

开始游戏或者解压缩游戏时候注意关闭杀毒软件,防止误杀免DVD文件。
1. 用WINRAR软件解压缩游戏到硬盘上
2. 开始游戏

发布日期点击标题下载对应游戏版本说明
2021-06-07逃离地狱边境:开篇 免安装绿色版    【1.4G】 绿色版 英文

相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