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栗通古斯 免安装绿色版

战栗通古斯 免安装绿色版

所属游戏: 战栗通古斯
英文名称:
相关操作: 收藏 下载地址 扩展
开发商、发行商:Rotorist Workshop
发行时间:
标签:动作射击STG,单人单机、3D画面、支持手柄、中级水平、射击、恐怖
最后更新:2021-11-13

游戏介绍

  战栗通古斯是一款俯视视角动作射击游戏,探索以神秘的通古斯事件为背景的后末日开放世界,结合生存与RPG元素。游戏灵感来自经典游戏潜行者,管理你的食物、弹药,在危险荒凉的环境中生存和战斗。

战栗通古斯游戏背景

  战栗通古斯采用 3D 自上而下的双杆战斗机制,融入了生存和 RPG 元素,例如食物、药物、身体能量、角色属性增益、危险环境和库存管理。生存机制旨在最大限度地减少玩家的琐事和麻烦,同时鼓励每次战斗前进行战略规划。

  通古斯卡故事丰富的任务和传说鼓励探索和发现。信息和支线任务可以从与 NPC 的对话、火边对话或从通古斯各地的文件和笔记中找到。

  灵感来自路边野餐和 S.T.A.L.K.E.R.系列 - 历史上最伟大的游戏之一,通古斯卡是一个人的愿景,并创造了一个新的后访问区:一个不仅充满恐怖和危险的地方,而且还有许多人在接近秋天的秋天所追求的自由和机会苏联。

战栗通古斯游戏特色

  危险的突变体和技能娴熟、装备精良的人类 NPC,由面向目标的 AI 提供支持

  辐射危害和 T 综合征感染,均以多种方式缓解

  玩家必须时刻注意致命的时空扭曲

  具有重量限制的基于网格的类似暗黑破坏神的背包

  由具有正面和负面影响的突变身体部位制作的能量提升

  自上而下的视线系统允许进行战术交战

  带有可破坏灯泡的全动态照明

  具有连续昼夜循环的真实天气

  自由潜行,或拿起猎枪成为冠军

  可穿戴探测器可在不同情况下协助玩家

  配备匹配弹药的苏联时代武器库

安装说明

开始游戏或者解压缩游戏时候注意关闭杀毒软件,防止误杀免DVD文件。
1. 用WINRAR软件解压缩游戏到硬盘上
2. 开始游戏

发布日期点击标题下载对应游戏版本说明
2021-06-06战栗通古斯 免安装绿色版    【1.2G】 绿色版 英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