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kko Life 免安装绿色中文版

Hokko Life 免安装绿色中文版

所属游戏: Hokko Life
英文名称:
相关操作: 收藏 下载地址 扩展
开发商、发行商:Robert Tatnell
发行时间:
标签:模拟经营SIM,单人单机、3D画面、不支持手柄、菜鸟入门、冒险、RPG、休闲
最后更新:2021-11-13

游戏介绍

  Hokko Life是一款可爱风格的3D社区生活模拟游戏,在动物小镇Hokko定居下来,收集材料并发挥你的创意制作家具和扩建小镇。工作之余,在这座宁静迷人的小村小镇中钓鱼、捕虫,度过休闲时光。

Hokko Life游戏背景

  在积满灰尘的老旧工作室全心投入,尽情发挥您的创意!

  加工制作材料并依照自己想要的方式组合,为小镇创作出新颖精美的家具和物品。收集花朵、混合不同的油漆,并用这些材料来设计壁纸、地板,甚至是服装!

  想要设计现代工业风的系列家具,还是充满花朵图样的绚丽壁纸组合呢?工作室的一切全都任您使用,您能完全按照自己的想法设计一座让居民赞叹不已的小镇。

Hokko Life游戏特色

  加工:前往森林砍伐,取得木材;或到废弃的矿山开采并挖掘资源。带着收集到的材料返回镇上,将其加工制作成可用来实现您设计的材料。

  设计:收集好材料带回工作室,在游戏中的各个物品上展现个人特色。使用工作桌来打造您的专属家具,在简易但功能强大的编辑器中结合不同的形状和材料。

  上色:穿上工作服,拿出刷子画上缤纷颜色。您可以自行设计壁纸、地板,甚至设计 T 恤给自己和居民穿着。让小镇里的所有人都穿上您亲手设计的独特衣服!

  建造:寻求镇上建筑工人的协助,开始扩建小镇。依照您的喜好选择建筑物的位置,并将一切安排妥当,准备迎接新的居民移居小镇。

  装饰:自由装饰所有房屋的内外部,选择喜欢的设计并放置家具,打造会让新朋友眼睛一亮的房屋。

  钓鱼:在 Hokko 村庄的各个钓鱼点度过一个宁静的早晨,并建立自己的钓鱼收藏。每条鱼都有各自独特的习性,因此必须随机应变,每次拉起钓竿都是一次新的挑战。

  捕虫:Hokko 村庄中有各式各样的昆虫振翅飞舞,您可以想办法捕捉并建立收藏。小心留意周遭环境,树丛里可能藏着意想不到的独特生物!

配置要求

  • 操作系统
  • CPU
  • 内存
  • 显卡
  • 存储空间
  • 推荐配置
  • Windows 10
  • Intel Core i3 3.2GHz or similar
  • 8 GB RAM
  • GeForce GTX 970 or similar
  • 需要 2 GB 可用空间
  • 最低配置
  • Windows 10
  • 2.6 GHz Dual Core or similar
  • 4 GB RAM
  • GeForce GTX 500 series or similar
  • 需要 2 GB 可用空间

安装说明

开始游戏或者解压缩游戏时候注意关闭杀毒软件,防止误杀免DVD文件。
1. 用WINRAR软件解压缩游戏到硬盘上
2. 开始游戏

设置中文:主菜单->Settings->Language->繁体中文

发布日期点击标题下载对应游戏版本说明
2021-06-02Hokko Life 免安装绿色中文版    【1009M】 绿色版 中文

相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