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攻城 免安装绿色中文版

英雄攻城 免安装绿色中文版

所属游戏: 英雄攻城
英文名称:
相关操作: 收藏 下载地址 扩展
开发商、发行商:panicartstudios
发行时间:
标签:动作游戏ACT,单人单机、2D画面、支持手柄、菜鸟入门、冒险
最后更新:2021-11-13

游戏介绍

  英雄攻城是一款具有roguelike和RPG元素的动作游戏。消灭成群的敌人,发展天赋树,获得更好的战利品,并探索多达7个使用美丽像素图形的场景!该游戏可提供无数小时的游戏时间,最多可有4位玩家在线多人游戏!

英雄攻城游戏特色

  16种职业供您选择

  您可以从多达16个职业中进行选择,以穿越英雄攻城世界!基本游戏中有8个职业,其余的可以通过DLC解锁,每个职业都有独特的技能树!

  战利品和库存

  像任何一款出色的Hack N Slash游戏一样,英雄攻城拥有战利品/库存系统。战利品掉落物可以具有几种稀有性,例如普通,魔法,稀有,传奇,神话和撒旦!战利品系统让您有机会按照自己的方式打造英雄!

  在线多人游戏,最多可容纳4位玩家

  召集最多3个朋友,一起与邪恶势力作战!在线多人游戏还设有用于英雄等级和虫洞的排行榜。每个职业都有自己的排行榜。在每个赛季结束时,最佳玩家将获得季节性奖励!

  随机生成的世界

  世界是随机产生的,所以区域总是新​​鲜的,充满了秘密的地牢,地穴,宝藏和危险!游戏包括7个使徒,每个有5个末级首领。这些关卡中包含可以探索的秘密地牢。

  30多个独特的boss来战斗

  英雄攻城包含各种各样的敌人和boss。该游戏拥有30多种独特的精心制作的boss战以及稀有程度不同且有特殊攻击的敌人。稀有度较高的敌人可以提供更多经验和更好的战利品,但危险却更大,难以杀死!

英雄攻城游戏亮点

  1.最多可容纳4名玩家的在线多人游戏!随机生成的关卡、物品、地牢、boss、秘密和事件。你玩的游戏的每个部分都是不同的!

  2.超过170种独特的手工物品,这些物品可以是被动的、主动的和便携的。

  3.超过80种不同的敌人,可能以稀有或精英级别出现,并具有额外的生命值/伤害和能力,但会掉落更好的战利品并提供更多的经验值!

  4.30多个成就等你解锁!

  5.使用60多种不同的帽子来自定义您的角色!

  6.随机地牢和地窖,用于探索和清除战利品和敌人!

配置要求

  • 操作系统
  • CPU
  • 内存
  • 显卡
  • 存储空间
  • 推荐配置
  • 暂未公布
  • 暂未公布
  • 暂未公布
  • 暂未公布
  • 暂未公布
  • 最低配置
  • Windows XP/Vista/7/8
  • 1 GHz
  • 1 GB RAM
  • DirectX 9c
  • 100MB

安装说明

开始游戏或者解压缩游戏时候注意关闭杀毒软件,防止误杀免DVD文件。
1. 用WINRAR软件解压缩游戏到硬盘上
2. 开始游戏

发布日期点击标题下载对应游戏版本说明
2021-05-22英雄攻城 免安装绿色中文版    【557M】 绿色版 中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