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主之地3 官方中文版

无主之地3 官方中文版

所属游戏: 无主之地3
英文名称:
相关操作: 收藏 下载地址 扩展
开发商、发行商:2K Games
发行时间:
标签:第一人称射击FPS,单人单机、3D画面、支持手柄、中级水平、射击
最后更新:2021-08-08

游戏介绍

  无主之地3是一款经典射击寻宝游戏,为您带来无穷无尽的枪械和一场躁动无限的冒险旅途。游侠网分享无主之地3下载,冲破新的世界和敌人,从银河系最残忍的邪教领袖手中拯救你的家园。

无主之地3游戏背景

  经典射击寻宝游戏携海量武器与躁动无限的冒险荣耀归来!无主之地的终极寻宝大师——四位全新秘藏猎人闪亮登场!他们有着富有深度的技能树、特殊能力和自定义设置,誓将新世界中的凶残敌人轰个粉碎!单枪匹马踏上冒险之旅,或是与好友结伴同行,直面丧心病狂的敌人、搜寻海量宝物,从银河系最残忍的邪教领袖手中拯救家园。

无主之地3​游戏特色

  一场躁动无限的冒险旅途

  阻止疯狂的CalypsoTwins联合众强盗部族并夺取星系的终极力量。

  寻宝猎人任你挑,玩法任你定

  扮演四位全新的寻宝猎人的其中一位,每人都有丰富的技能树、能力和自定义选项。

  锁定、装弹和寻宝

  游戏中巨量的枪支和装备让你每次战斗都有机会获得新兵器。

  全新的《无主之地》

  探索潘多拉(Pandora)之上的全新世界,每个世界都有不同的环境和敌人。

  快速行动,无间合作

  无论你是什么等级,任务进度如何,都可以随时随机选择伙伴在线合作。

配置要求

  • 操作系统
  • CPU
  • 内存
  • 显卡
  • 存储空间
  • 推荐配置
  • Windows 7/8/10
  • AMD Ryzen™ 5 2600 (Intel i7-4770)
  • 16GB RAM
  • AMD Radeon™ RX 590 (NVIDIA GeForce GTX 1060 6GB)
  • 75 GB
  • 最低配置
  • Windows 7/8/10
  • AMD FX-8350 (Intel i5-3570)
  • 6GB RAM
  • AMD Radeon™ HD 7970 (NVIDIA GeForce GTX 680 2GB)
  • 75 GB

安装说明

正版用户安装步骤:

1. 用WINRAR软件解压缩游戏到硬盘上
2. 确认STEAM已经退出
3. 复制所有文件到STEAM安装目录下的SteamApps目录
4. 开始游戏

发布日期点击标题下载对应游戏版本说明
2021-05-14无主之地3 官方中文版    【141G】 绿色版 中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