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鬼谷八荒》精美古风双修图MOD

《鬼谷八荒》精美古风双修图MOD

所属游戏: 鬼谷八荒
英文名称:
相关操作: 收藏 下载地址 扩展
模组作者:aszhaojin
标签:策略战棋SLG,单人单机、3D画面、不支持手柄、中级水平、模拟、策略
最后更新:2021-06-30

精美古风双修图MOD”是由3DM论坛玩家“aszhaojin”制作的一个立绘替换mod,替换了双修时的背景图,变为下面这幅相当精美的古风绘图,想要在双修时看到这幅绘图就来3DM下载替换吧。

MOD说明

替换了双修时的背景图变为一幅非常好看的精美古风绘图。

MOD截图

《鬼谷八荒》精美古风双修图MOD

注意事项

1、游戏目前版本更新较快,MOD失效属于正常情况;

2、目前还未找到可以使多个MOD同时生效的便捷方法,可以参考教程自行修改==>点我查看。

使用说明

1、下载资源,将resources.assets文件,覆盖到游戏根目录Steam\steamapps\common\鬼谷八荒\guigubahuang_Data文件夹下即可;

2、记得备份原文件。

发布日期点击标题下载对应游戏版本说明
2021-03-09《鬼谷八荒》精美古风双修图MOD    【57.30MB】 v1.0 多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