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crapnaut》简体中文免安装版

《Scrapnaut》简体中文免安装版

所属游戏: Scrapnaut
英文名称:
相关操作: 收藏 下载地址 扩展
开发商、发行商:SpiffyBit | RockGame S.A.
发行时间:
标签:动作游戏,沙盒生存探险建造
最后更新:2021-06-22
游戏介绍

《Scrapnaut》是一款生存建造类的沙盒类动作冒险游戏。在游戏中你将经营你自身的专属农场,在这里来打造出你的专属庄园帝国,全新的攻击效果和更多的激情设定,带给你更多不同的选择和欢乐。

玩法介绍

前期资源还是挺够的,个人建议先升级,气体那一个科技树,否则等一段时间之后你发现,不好清理空气。

新的小人是定期来的,但是请前期到6个人就先不用再要了,多了人消耗事物氧气,工作效率也没提高多少。

和打造世界一样,缺氧也需要提前设计基地构造,不然满屏的管线乱糟糟而且浪费材料。

玩法内容

创建你自己的农场,生产食物。使用你的烹饪锅,发现不同类型的菜式。

收集必要的资源来建造你的基地,修复损坏物品并完成委托。

建造、改善你的基地!生产和储存电能。为敌人的突袭做好准备!每个生态区域都可以让你建造各种独特的物品。

制作、改进你的装备。一件好的武器和盔甲将会帮助你生存,但当你的对手比你强大得多时——最好逃跑!

游戏特点

游戏采用上帝俯视视角,你能更好的看清环境内的所有物品,然后探索收集;

蒸汽朋克风格为你打造独具一格的游戏世界,为你带来全新的游戏观感;

末日世界下的生存游戏,你必须很努力的收集资源才能在这片荒凉下存活。

相关游戏推荐

《裂缝破坏者》:除了刺激的动作冒险玩法,你还能够在外星建立殖民地,建造各种建筑构成你的庇护所,为进一步的殖民移民做准备。你的机甲非常强大,战斗力爆表的同时还能穿越时空裂隙,实现虫洞穿越。

《桥梁建筑师2》:比起前作增加了众多全新的场景以及道具,全新的力学等待你来挑战,尝试运用不一般的方法通过一个个关卡。玩家们可以在草图上进行设计,为特技飞车建立踏板,为卡车建立足够结实的桥梁。

配置要求

最低配置

推荐配置

操作系统 Windows 7/8/10 (64 bits) Windows 10 64 Bit
CPU Intel Core i3 3.0 GHz Intel Core i5 3.4 GHz
内存 4 GB RAM 8 GB RAM
显卡 NVIDIA GeForce GTX 670 NVIDIA GeForce GTX 760
存储空间 需要 2 GB 可用空间 需要 4 GB 可用空间
DIY推荐配置

画质

极佳

更好

入门

分辨率:2560*14402560*14401920*10801920*1080
GPU:GeForce GTX 1080 TiGeForce GTX 1070GeForce GTX 1060GeForce GTX 1050 Ti
CPU:Core i7Core i7Core i5Core i5
内存:8GB8GB6GB6GB
推荐硬盘空间:50GB50GB50GB50GB
发布日期点击标题下载对应游戏版本说明
2021-03-04《Scrapnaut》简体中文免安装版    【448.09MB】 v1.0.29 简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