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bi-Ribi 免安装简繁中文绿色版

Rabi-Ribi 免安装简繁中文绿色版

所属游戏: Rabi-Ribi
英文名称:
相关操作: 收藏 下载地址 扩展
开发商、发行商:Sekai Project
发行时间:
标签:动作游戏ACT,单人单机、2D画面、支持手柄、菜鸟入门、冒险
最后更新:2021-06-29

游戏介绍

  Rabi-Ribi 是一款 2D 平台探险动作游戏,意味着它是一款非固定路线的游戏。剧情进行中会有提示玩家下一步该如何走,但玩家不必按照指示进行游戏,游戏可以按照玩家喜好顺序去完成。玩家将可以控制使用近战攻击的兔耳娘主角,Erina 。以及间接控制使用远距离攻击的 Ribbon 妖精。

Rabi-Ribi游戏背景

  让兔耳娘当主角的游戏总是不嫌多,所以这是款献给兔耳爱好者的游戏 — 一款 2D 横向捲轴 + 平台探险动作游戏。游戏的主角,Erina,是一隻生活在宁静生活的普通兔子… 直到那天,她发现她身在未知的地方且变成了人类。 经历了没有目的的流浪后,她遇见一隻活泼的粉髮妖精 – Ribbon,因为一些原因她决定跟随 Erina。 在没有选择的情况下。一隻兔子和一隻妖精踏上了寻找家园的冒险。也许会找出这一切都是谁在搞鬼的说?

Rabi-Ribi游戏玩法

  Erina 只是一隻变成人类的普通兔子,所以不要以为她会做出什麽很强的东西啊!

  不过随着游戏的进行,可探索的区域也会随之增加,Erina 和 Ribbon 的能力也会渐渐提昇。

  藉由收集和升级分布在世界角落的道具,Erina 和 Ribbon 可以学习新的攻击和能力。

  另外,由于游戏没有固定路线,所有道具都可以跳过的,也就是可以在不收集任何道具的情况下破关。

Rabi-Ribi游戏特色

  – 兔子
  – 復古风格的平台探索动作游戏
  – 4 种以上的难度选项给不同程度的玩家
  – 9 种以上的主地区,以及 20 种以上的子地区可供探索。
  – 一堆兔子
  – 超过 60 种道具和能力
  – 超过 20 隻主要角色以及多样 CG
  – 40 种以上的Boss战斗,1000 种以上的BOSS攻击模式/弹幕。
  – 后日谈,收录剧情结束后的故事,或许是真BOSS的预感!?
  – Boss Rush 挑战模式,击败接踵而来的BOSS关卡。
  – Speedrun 模式,去除所有故事的剧情画面,挑战最速破关时间。
  – 超过 50 首原创曲目
  – 英文,繁体中文及日文语言
  – 一堆可爱的兔子

配置要求

  • 操作系统
  • CPU
  • 内存
  • 显卡
  • 存储空间
  • 推荐配置
  • Windows XP or above
  • 2.0 Ghz or above
  • 2 GB RAM
  • Any non-integrated card with DirectX 9.0 support w/ 1280 x 720 or above
  • 需要 1 GB 可用空间
  • 最低配置
  • Windows XP or above
  • 1.0 Ghz or above
  • 1 GB RAM
  • Any DirectX 9.0 supported card
  • 需要 1 GB 可用空间

安装说明

开始游戏或者解压缩游戏时候注意关闭杀毒软件,防止误杀免DVD文件。
1. 用WINRAR软件解压缩游戏到硬盘上
2. 开始游戏

包含的DLC列表:

Rabi-Ribi - Is the order a DLC?
Rabi-Ribi - Original Soundtrack
Rabi-Ribi - Digital Artbook
Rabi-Ribi - Cicini's Halloween!
Rabi-Ribi - Before Next Adventure

发布日期点击标题下载对应游戏版本说明
2021-01-25Rabi-Ribi 免安装简繁中文绿色版    【797M】 绿色版 中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