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00秒:深邃教堂》英文免安装版

《600秒:深邃教堂》英文免安装版

所属游戏: 600秒深邃教堂
英文名称:
相关操作: 收藏 下载地址 扩展
开发商、发行商:StudioGekko | StudioGekko
发行时间:
标签:第三人称射击,奇幻女主人翁暗黑
最后更新:2020-12-28
游戏介绍

《600秒:深邃教堂(600Seconds: The Deep Church)》是StudioGekko制作并发行的一款奇幻暗黑风格的第三人称射击游戏,在游戏中玩家将扮演一位在教会前醒来的少女雾月(Mutsuki),现在你有600秒的时间来探索这个教会,以确保自己不会被600秒后的怪物大军所淹没。

游戏背景

在伫立于草原上的教会前醒来的雾月(Mutsuki),追寻着白猫的脚步,在教会中进行探索。 手表上的时间是1927年7月15日23时50分。 一定要击败在600秒后出现的怪物大军,从噩梦中脱身。

游戏内容

探索环节

在进入翌日前的600秒内,雾月可以在静谧的梦中世界的教会进行探索。

通过收集枪、弹药、以及燃烧瓶等武器,来充实自己的战斗力。

增加体力上限的红色草药与恢复体力的绿色草药则可以降低死亡风险。

被塞进珊瑚中的大门,可以用钥匙形的珊瑚打开。

此外还有能够用枪破坏的墙壁,以及位于可互动架子中的隐藏物品。

除了隐藏在教会中的4种枪以外,还存在4种闪闪发光的特殊武器。

战斗环节

经过600秒进入翌日后,便会进到攻克被水淹没的教会的战斗环节。

与阻止雾月前进的怪物们战斗,或是避其锋芒,探寻能够谒见噩梦之主的“半钟”。

如果在噩梦中死去,则之前的一切都会被清零,再次从1927年7月15日23点50分的梦境开始。

在战斗环节不会配备武器,因此战斗的成败很大程度取决于在探索环节所采取的行动。

不过仍然会有弹药及恢复物品,以及隐藏这些物品的房间,因此在噩梦中的探索也是十分重要的要素。

关于游戏内的语言

游戏中不会出现有关对话、剧情的文字和语音,只有用英语表述的简单操作说明。

与克苏鲁神话的关联性

600Seconds ∼The Deep Church∼的世界观是基于H.P.Lovecraft及August Derleth等多位作家所著的克苏鲁神话系列而成的。

游戏中还包括原创的世界设定以及对上述著作以外作品进行参考的设定,因此并非单纯以克苏鲁神话系列为基准。

相关推荐

《看门狗:军团(Watch Dogs: Legion)》:育碧经典3A系列大作《看门狗》的最新作,也是一款备受玩家期待的沙盒动作射击游戏。在最新作中,背景设定在了伦敦,高自由度的沙盒元素也被加强,另外玩家可以选择角色的性别,简单自定义角色也被加入到了新作当中。

《遗迹:灰烬重生(Remnant:From the Ashes)》:一款第三人称生存射击类游戏。游戏背景设定在末日世界中,地球上充斥着神秘生物。玩家可以按照自己的喜好来创建角色,在多种风险和致命的环境中寻求生存之法。游戏支持单人模式,也可与最多三名玩家组队作战。

配置要求

最低配置

推荐配置

操作系统 Windows7 64bit,Windows8.1 64bit,Windows10 64bit Windows7 64bit,Windows8.1 64bit,Windows10 64bit
CPU Intel Core i5 Intel Core i7
内存 4 GB RAM 8 GB RAM
显卡 NVDIA GeForce GTX760 NVDIA GeForce GTX970
存储空间 需要 5 GB 可用空间 需要 5 GB 可用空间
DIY推荐配置

画质

极佳

更好

入门

分辨率:2560*14402560*14401920*10801920*1080
GPU:GeForce GTX 1080 TiGeForce GTX 1070GeForce GTX 1060GeForce GTX 1050 Ti
CPU:Core i7Core i7Core i5Core i5
内存:8GB8GB6GB6GB
推荐硬盘空间:50GB50GB50GB50GB
发布日期点击标题下载对应游戏版本说明
2020-12-23《600秒:深邃教堂》英文免安装版    【1.65GB】 1.0 英文

相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