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尔特峡谷 免安装绿色中文版

柯尔特峡谷 免安装绿色中文版

所属游戏: 柯尔特峡谷
英文名称:
相关操作: 收藏 下载地址 扩展
开发商、发行商:Headup
发行时间:
标签:动作射击STG,单人单机、2D画面、支持手柄、菜鸟入门、射击
最后更新:2021-10-21

游戏介绍

  柯尔特峡谷是一款像素风格俯视视角动作射击游戏,扮演一名牛仔在危机四伏的西部峡谷中冒险。游侠网分享柯尔特峡谷下载,这款roguelike游戏有着丰富的宝藏,你也可以依靠自己的技术消灭暴徒拯救伴侣。

柯尔特峡谷游戏背景

  满是隐藏宝藏、武器、障碍以及各色杀戮成性的人渣,在如此危机四伏的峡谷中,杀出一条血路吧!Colt Canyon是一款含有roguelike元素以及实时战斗机制的炫酷像素风射击游戏。在游戏中,你需要从残虐无道的暴徒手中拯救被绑架的伴侣。

  拿上你的左轮枪,在这样一个激动人心、简洁干练的roguelike游戏中救出你的伴侣。

  Colt Canyon是一款2D像素风射击类游戏,你将操控一名牛仔或者多款可解锁角色中的一员进行游戏,你的使命便是从残虐无道的暴徒手中拯救被绑架的伴侣。在这样一个满是隐藏宝藏、武器、障碍以及各色杀戮成性人渣的峡谷之中,拿起你的枪与TNT炸药,杀出一条血路吧。

  也许,除了你的伴侣之外,你还能拯救更多的人。但是,请务必小心。就算救出了自己的伴侣,你的任务也尚未完成。你还得安全归家……

柯尔特峡谷游戏亮点

  不靠刷资源就能取胜的技术流Roguelike;

  大量角色与武器可供操作与解锁;

  动态沉浸式的游戏环境与敌人;

  绝赞的键盘+鼠标的双端支持;

  优秀的手柄支持;

  AI操控的伙伴;

  随机、持续且开放的关卡;

  凭借直觉的游戏玩法;

  有效的粒子特效;

  支持不同的屏幕分辨率;

  丝般顺滑的体验。

配置要求

  • 操作系统
  • CPU
  • 内存
  • 显卡
  • 存储空间
  • 推荐配置
  • 暂未公布
  • 暂未公布
  • 暂未公布
  • 暂未公布
  • 暂未公布
  • 最低配置
  • 暂未公布
  • 暂未公布
  • 暂未公布
  • 暂未公布
  • 需要 300 MB 可用空间

安装说明

开始游戏或者解压缩游戏时候注意关闭杀毒软件,防止误杀免DVD文件。
1. 用WINRAR软件解压缩游戏到硬盘上
2. 开始游戏

设置中文:ESC->SETTING->GAME->LANGUAGE选择CHINESE

发布日期点击标题下载对应游戏版本说明
2020-12-31柯尔特峡谷 免安装绿色中文版    【512M】 绿色版 中文

相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