殖民地围攻 中文版【简体中文】【3.45GB】

殖民地围攻 中文版【简体中文】【3.45GB】

所属游戏: 殖民地围攻
英文名称:
相关操作: 收藏 下载地址 扩展
开发商、发行商:
发行时间:
标签:模拟经营 策略,塔防,
最后更新:2020-11-24

游戏介绍

《殖民地围攻(Colony Siege)》是一款模拟经营类型的策略塔防独立游戏,这款游戏是由Finifugal Games游戏公司所研发。游戏采用经典的外太空背景作为游戏题材,以独特的策略塔防即时战斗作为游戏的核心玩法,感兴趣的玩家不要错过哦,快来和我一起下载体验吧!

殖民地围攻

游戏背景

殖民地攻城结合了即时战略和塔防的优点,包括基地建设,迷惑和单位物理。用致命的武器来燃烧、切割、投掷和刺穿成群的外来入侵者,保卫地球上剩下的殖民地。

故事背景

殖民地攻城结合了即时战略和塔防的优点,包括基地建设,迷惑和单位物理。使用冲击波和弹簧陷阱将敌人推进悬崖、熔岩和其他危险。制造械甲怪,坦克和其他机动单位。使用空中、导弹和轨道攻击大量杀伤敌人。扩展性,非线性运动支持单人和双人在线合作。

游戏玩法

捍卫你的殖民地

无论是对抗Xenos还是Riven,没有一个殖民地建筑是安全的。虽然保护殖民地要塞是你的主要目标,但当敌人攻击你的殖民地时,他们不会歧视你。

防御无情的生物力学异族群以及曾经的人类堕落的裂口。两个敌对派系的行为不同,需要不同的战术。

使用塔,陷阱,打击,移动单位和特殊能力

使用强大的塔进行防御,当彼此靠近时,塔会自动形成墙。使用独特的陷阱来减速、穿刺、燃烧或炮击敌人。

建造和指挥机动地面部队。用卫星动力攻击、远程导弹、指挥官能力和战斗机攻击敌人。

在战斗前和战斗中设计迷宫

防御塔和障碍物在建造的时候会自动产生一个激光栅栏,允许你的移动单位通过,同时限制敌人的移动。

展开一场史诗般的战役

从带有分支路径的星图中体验数十个紧张的任务。利用你的优势或者重复以前的任务来获得额外的钱。

独自或与朋友打架

整个战役从第一个任务到最后一个任务都是合作的。与朋友一起巩固力量或结合不同的战术。

坚持不懈发展系统

从完成任务主要和奖励目标,并花费它在持续升级,新的武器,不同的塔,陷阱,单位,和打击。解锁强大的津贴,以缓冲你的弱点或增强你的优势。

在各种各样的环境中战斗

当你旅行到不同的行星、卫星、空间站和巨大的移动太空平台时,期待不断变化的风景。

配置需求

最低配置                                                      推荐配置
操作系统 Windows 7 Windows 10
处理器 Intel Core i5 or AMD equivalent Intel Core i7 or AMD equivalent
内存 4 GB RAM 8 GB RAM
显卡 DirectX 11 compliant graphics card with 2GB dedicated memory DirectX 11 compliant graphics card with 4GB dedicated memory
存储空间 需要 15 GB 可用空间 需要 25 GB 可用空间
  • 殖民地围攻截图2
  • 殖民地围攻截图3
  • 殖民地围攻截图4
  • 殖民地围攻截图5
  • 殖民地围攻截图6
  • 相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