荒蛮大地 英文版【英文】【1.73GB】

荒蛮大地 英文版【英文】【1.73GB】

所属游戏: 荒蛮大地
英文名称:
相关操作: 收藏 下载地址 扩展
开发商、发行商:
发行时间:
标签:动作游戏 动作,冒险,
最后更新:2020-10-10

游戏介绍

《荒蛮大地(Savage Lands)》是一款动作冒险类型的角色扮演独立游戏,这款游戏是由Last Bastion Studios LLC游戏公司所研发并且代理的全新游戏。游戏采用3D魔幻画风作为游戏背景,以独特的第三人称视角进行游戏,感兴趣的玩家不要错过哦,快来下载吧!

荒蛮大地?

游戏背景

你的生存之战开始于一个神秘岛屿的冰冻海岸,在那里严寒和邪恶的生物密谋击败毫无准备的人。揭开土地的黑暗历史,你和同伴的漂流者探索和征服野蛮土地的敌对荒野。

故事背景

作为一款早期游戏,《Savage Lands》允许你体验游戏在开发的各个阶段的发展。游戏正在测试阶段,这意味着新功能、改进和错误修复将定期实施。开发团队一直希望我们的野蛮人社区能够帮助我们磨砺游戏体验,并鼓励每个人定期为我们的社区讨论做出贡献。

游戏特色

的开放。探索一个散落着失落文明遗迹的独特幻想世界。

残酷的战斗。保护自己免受一系列令人生畏的敌意生物,从高耸的巨人到狂暴的狼。管理你的装备和计划你的攻击明智,否则下一次战斗可能是你的最后一次。

制作。创造一个巨大的兵工厂的独特物品,强大的装甲,毁灭性的武器,以及更多。

直观的构建系统。建造庇护所,有用的物品,和整个村庄,以提高你的生存机会在野蛮的土地。

资源收集。收获自然资源,猎取岛上的动物群,掠夺倒下的敌人的遗骸来建造,工艺,和繁荣在无情的荒野。

个性定制。以多用途的角色创造和独特的盔甲脱颖而出。

多人合作。和朋友们联合起来,或者和其他野蛮人结成新的联盟,结束巨龙对这片土地的统治。

玩家评测

野蛮的土地是一个具有挑战性的幻想生存游戏,鼓励合作玩。征服一个不祥而广阔的开放世界,在那里每一个决定都是重要的:探索独特的景观,与邪恶的生物战斗,收集必要的资源,建立保护性的庇护所和制造强大的武器和盔甲需要生存。

  • 荒蛮大地截图2
  • 荒蛮大地截图3
  • 荒蛮大地截图4
  • 荒蛮大地截图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