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白世界 英文版【英文】【1.54GB】

黑白世界 英文版【英文】【1.54GB】

所属游戏: 黑白世界
英文名称:
相关操作: 收藏 下载地址 扩展
开发商、发行商:
发行时间:
标签:解谜冒险 冒险,解谜,
最后更新:2020-10-10

游戏介绍

黑白世界(The Unfinished Swan)》是一款非常有创意的冒险解谜类游戏。玩家将近到一个超现实的国度,这里本来是一片黑白的,而你要通过喷漆来改变这个世界,让它变得生动起来。游戏非常考验玩家的想象能力,使用你的颜料来为这个世界添加全新的内容。感兴趣的话就来下载吧!

黑白世界

游戏介绍

通过喷漆探索神秘的全白景观,以揭示未完成的天鹅周围的世界。当梦露是10岁的孤儿时,您会跟随一只天鹅从一幅未完成的画中走出来,然后步入一个超现实的,受故事书启发的王国。每章都带来惊喜,探索世界的新方法,许多奇异的(有时甚至是危险的)生物,以及与建立这个帝国的古怪国王的相遇。

玩家评论

有意思,太有意思了,核心解谜轻松有趣,而且在你觉得一种机制开始没劲前会恰到好处地步入下一阶段,配合风趣顺畅的叙事,还有比截图预览表现力更佳的视觉效果,近乎完美的一个半小时体验。

配置要求

最低配置                                                      推荐配置
操作系统 Windows 7-64bit Windows 10-64bit
处理器 Intel Core i5-2300 | FX-4350 Intel Core i7-3770 | AMD Ryzen 5 1600
内存 4 GB RAM 4 GB RAM
显卡 Nvidia GeForce GTS 450, 1 GB | AMD Radeon HD 7770, 1 GB Nvidia GeForce GTX 660, 2 GB | AMD Radeon HD 7870, 2 GB
存储空间 需要8 GB可用空间 需要10 GB可用空间

相关推荐

Louie》玩家将控制一个可爱的方块在复杂的关卡中进行移动闯关。游戏中的机关环环相扣,你需要找到其中的突破口来层层渐进。游戏非常考验玩家的观察能力,同时你也要通过灵活的操作来躲避危险的机关。

  • 黑白世界截图2
  • 黑白世界截图3
  • 黑白世界截图4
  • 黑白世界截图5
  • 黑白世界截图6
  • 相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