群星战纪: 最终防卫线 中文版【简体中文】【269MB】

群星战纪: 最终防卫线 中文版【简体中文】【269MB】

所属游戏: 群星战纪:遗失的星辰
英文名称:
相关操作: 收藏 下载地址 扩展
开发商、发行商:
发行时间:
标签:射击游戏 太空,飞行,
最后更新:2020-10-10

游戏介绍

群星战纪: 最终防卫线(STARS ERA: THE FINAL DEFENCE)》是一款以太空为战场的飞行射击类游戏。游戏采用第三人称的设计,玩家将驾驶自己独特的战舰在太空中与敌人进行殊死搏斗。你可以不断的改进你的战舰,提高他们的属性。同时你还可以为你的战舰配备全新的技能,从而更好的战斗。

群星战纪: 最终防卫线

游戏背景

虽然在玛洛帝国的科技支援下,我们战舰的抗深渊能力得到了大幅度的强化,但深渊舰队也随之苏醒,战争无可避免的再次来临。
星元纪178年9月17日,大规模深渊浪潮再次爆发。
米斯特星域,克莱德星。曾经繁荣的矿产星,因为深渊的爆发已经人迹罕至,留下的只有不愿离开故土的人。
但深渊却不会放过任何一个存在生命的星球。
大战降临,星盟已经没有足够的主力舰队来防守这个偏远的星系。
克莱德星太空警卫队,我们将是这个星球最后的守护者,这里将是我们的最终防卫线。

玩家评论

不太了解空战游戏,唯一知道的也就皇牌空战系列,所以射击手感之类的不好评价,总的打击感还行,不过玩久了有点乏味,需要更多游戏模式

配置要求

最低配置                                                      推荐配置
操作系统 Windows 7-64bit Windows 10-64bit
处理器 Intel Core i5-650 or AMD Phenom II X4 965 Intel Core i5 3470 or AMD FX-6300
内存 4 GB RAM 8 GB RAM
显卡 NVIDIA GeForce GT 730 or Radeon HD 7570 NVIDIA GeForce GT 750 or Radeon HD 7790
存储空间 需要1 GB可用空间 需要1 GB可用空间

前作推荐

群星战纪:遗失的星辰》是一款科幻题材的视觉小说。故事的设定发生在未来,玩家扮演的岁月在数万年的沉睡中醒来,而他发现自己效忠的帝国已经不复存在。由于深渊侵蚀的原因,只剩下寥寥几人和最珍贵的“心智模型”了。

  • 群星战纪: 最终防卫线截图2
  • 群星战纪: 最终防卫线截图3
  • 群星战纪: 最终防卫线截图4
  • 群星战纪: 最终防卫线截图5
  • 群星战纪: 最终防卫线截图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