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器人学习 英文版【英文】【2.12GB】

机器人学习 英文版【英文】【2.12GB】

所属游戏: 机器人学习
英文名称:
相关操作: 收藏 下载地址 扩展
开发商、发行商:
发行时间:
标签:解谜冒险 冒险,解谜,3D,
最后更新:2020-10-10

游戏介绍

机器人学习(Robotic Learn)》是一款3D科幻风格的冒险解谜类游戏。游戏以第一人称视角的设计,玩家将进入到一个神秘的实验室中开始自己的冒险。你需要与环境中的物体进行交互,从而解开不同的机关。游戏的画面非常的真实,操作起来也是非常方便的。

机器人学习

游戏介绍

结合旨在解决多个难题以提高其所服务人工智能的智能和认知能力的机器人的角色。

在“机器人学习”中,您需要解决难题以找到出口并逐步升级。

游戏玩法

游戏采用简单的机制,具有第一人称视角,您必须拿起每个连接器的框才能激活电梯,点和移动平台,以达到关卡中的新点。

智能地使用能量块来激活平台,电梯,桥梁和门以进入工厂的新高度。

使用所有技能来克服每个级别中存在的所有陷阱。

配置需求

《机器人学习》最低配置
操作系统 Windows 7 64-bit or newer
处理器 Intel Core i5 or AMD Phenom II X3, 2.8 GHz
内存 6 GB RAM
显卡 Geforce gtx 860
存储空间 8 GB

相关推荐

传送门2》是一款风格和玩法都别具一格的射击游戏。玩家手中的武器并非为射杀敌人而存在,而是用来在墙壁、地板上打开出口或实施类似于“隔空取物”等特殊操作。通过这种方式来寻找隐藏通道或是解开各种机关和迷题,对于玩家的想象力和空间思维能力将是一次全新挑战。

  • 机器人学习截图2
  • 机器人学习截图3
  • 机器人学习截图4
  • 机器人学习截图5
  • 机器人学习截图6
  • 相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