样本13 英文版【英文】【1.48GB】

样本13 英文版【英文】【1.48GB】

所属游戏: 样本13
英文名称:
相关操作: 收藏 下载地址 扩展
开发商、发行商:
发行时间:
标签:动作游戏 动作,解谜,
最后更新:2020-10-10

游戏介绍

《样本13(Specimen 13)》是一款冒险解谜类型的动作角色扮演独立游戏,这款游戏是由Spire Interactive游戏公司所研发,游戏采用非常恐怖的暗黑游戏背景作为题材,以独特的第一人称冒险解谜作为游戏的主要玩法。在游戏中,超多恐怖的游戏剧情等待玩家探索,快来下载吧!

样本13

游戏背景

你扮演四名幸存者(或叛徒)中的一员,他们发现自己不情愿地被设定在一个神秘岛屿上的实验对象。或者,扮演样本,阻止幸存者通过地下电梯逃离。

故事背景

这群人需要找到启动神秘电梯所需的线索、物资和钥匙卡,以获得逃离标本的最佳机会。然而,这并不容易。这项实验正在进行远程监控,使用激光、摄像机和无人机来确定幸存者的位置,并引导标本找到它的猎物。

游戏玩法

标本

标本是一种危险的测试对象,肉眼只能看到一个模糊的模糊。光是幸存者观察标本的唯一工具,而镇静剂飞镖可以用来减缓这种生物的速度。该小组将需要尽其所能避免被发现,同时在这个巨大岛屿的关键位置搜索线索、钥匙卡和急需的补给。

好好玩吧!

你可以作为样本使用和AI样本相同的能力。悄悄接近幸存者,避免灯光使用你的地图之间的弯曲,以上演完美的伏击。当你作为标本演奏时,你在不冲刺的时候几乎不会发出声音——利用这一点为你的优势!

的叛徒

有一种可能性是,该组织中的一个成员可能是一个叛徒,积极地反对该组织。叛国者拥有一种装置,可以用来将标本召唤到特定的小组成员那里,他们必须用自己的智慧挫败小组的逃跑努力。小心你信任的人。

限量供应

手电筒电池不能永远使用&镇定剂飞镖供应不足。如果它们想要避开标本,就必须聪明地使用它们的食物。

配置需求

最低配置                                                      推荐配置
操作系统 Windows 7 or newer Windows 10
处理器 Intel i3 3.20GHz / AMD Phenom II X4 3.2GHz Intel i5 7700 / AMD Ryzen 1600
内存 8 GB RAM 16 GB RAM
显卡 GeForce GTX 960 GeForce GTX 1080
存储空间 需要 6 GB 可用空间 需要 6 GB 可用空间
  • 样本13截图2
  • 样本13截图3
  • 样本13截图4
  • 样本13截图5
  • 样本13截图6
  • 样本13截图7
  • 相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