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CODE 英文版【英文】【2.82GB】

ENCODE 英文版【英文】【2.82GB】

所属游戏: ENCODE
英文名称:
相关操作: 收藏 下载地址 扩展
开发商、发行商:
发行时间:
标签:角色扮演 冒险,科幻,
最后更新:2020-10-10

游戏介绍

ENCODE》是一款赛博朋克风格的开放世界角色扮演类游戏。玩家将在未来的高科技城市中开始自己的冒险。游戏采用第一人称视角设计,代入感超强,全新虚幻引擎渲染下的未来世界非常的真实。游戏将引导你逐步了解赛博朋克世界的本质,感受不同阶级之间的冲突和斗争。

ENCODE

游戏背景

紧张局势发生在一个虚构的国家,名为尼拉,那里最近的内乱使公民迫切需要秩序。秩序以新的国家安全部队的形式出现,该部队利用先进的技术监视和追捕威胁个人和思想的威胁。对所有公民实行了数字评分制度,以奖励在惩罚煽动叛乱的同时对国家的辛勤工作和支持。

游戏特色

互动角色

开放世界环境

驾驶和探索

第一人称射击射击技师

玩家评论

很棒的气氛和视觉效果。 电影配乐也很棒。这个故事也很棒,但是在玩了5个小时之后,我还没有完成主线,因为我喜欢开车兜风和探索太多东西。小细节让我感到惊讶,就像能够打开大灯,车轮和挡风玻璃一样。

配置需求

《ENCODE》最低配置
操作系统 windows 7 64-bit
处理器 Intel i5 6600k or AMD Ryzen 3 1300X
内存 8 GB RAM
显卡 Nvidia GTX 970 or AMD R9 390
存储空间 8 GB
  • ENCODE截图2
  • ENCODE截图3
  • ENCODE截图4
  • ENCODE截图5
  • ENCODE截图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