勇气的考验 英文版【英文】【1.59GB】

勇气的考验 英文版【英文】【1.59GB】

所属游戏: 勇气的考验
英文名称:
相关操作: 收藏 下载地址 扩展
开发商、发行商:
发行时间:
标签:解谜冒险 冒险,解谜,
最后更新:2020-10-10

游戏介绍

《勇气的考验(Test Of Courage)》是一款冒险解谜类型的角色扮演独立游戏,这款游戏是由Noe, Brandon游戏公司所研发,游戏采用非常暗黑的环境作为游戏题材,以独特的惊悚解谜作为游戏的主要玩法。在游戏中,超多恐怖的游戏剧情等待玩家解锁,快来和我一起下载吧!

勇气的考验

游戏背景

是一个恐怖游戏,你必须探索一个废弃的学校,寻找你的两个朋友。唯一的提示是“勇气测试”,在这个测试中,你必须在保持理智的同时找到学院周围的10件物品。

故事背景

是一款以废弃学校为背景的第一人称恐怖游戏。这所学校叫做勇敢的伍德学院,你扮演特纳。特纳和他的两个朋友拉尔夫和娜塔莉亚都是《勇敢的伍德》的校友。在你毕业后不久,娜塔莉娅给你写了一封信,然后就从三人组中消失了。几年后,拉尔夫发现她寄来的信中有隐藏的信息。纳塔莉亚给出的唯一提示是勇气测试。

游戏玩法

勇敢伍德学院是特纳、拉尔夫和纳塔莉亚都曾就读的学校。这是一所私立学校,它有一个项目,允许有天赋的学生免费上学院。在每年的年底,政府将会选择两名大四学生参加特殊的项目,将他们送到他们梦想的大学。学校里有很多谣言,但没多少人相信。诸如学校里有超自然生物出没的谣言。学校被分成不同的部分。每个区域都有一个不同的漫游区域。

在整个游戏中,你必须保持你的理智和健康,同时冒险通过学校。找到并服用药片来恢复心智/健康,找到电池或其他物品来给你的光源充电。并不是你所看到的一切都是真实的,某些来自生物的攻击只会降低你的理智。其他的攻击是身体上的,会损害你的健康。

配置需求

最低配置                                                      推荐配置
操作系统 64bit Windows 7, Windows 8, Windows 10 64bit Windows 7, Windows 8, Windows 10
处理器 AMD Ryzen 5 1600; Intel I5-7600 AMD Ryzen 7 1700x; Intel I7-7700
内存 6 GB RAM 8 GB RAM
显卡 AMD RX 570; GTX 1650 AMD 580x; GTX 1060 6GB
存储空间 需要 9 GB 可用空间 需要 9 GB 可用空间
  • 勇气的考验截图2
  • 勇气的考验截图3
  • 勇气的考验截图4
  • 勇气的考验截图5
  • 相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