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基:第零天 英文版【英文】【17.70GB】

原基:第零天 英文版【英文】【17.70GB】

所属游戏: 原基
英文名称:
相关操作: 收藏 下载地址 扩展
开发商、发行商:
发行时间:
标签:动作游戏 动作,冒险,
最后更新:2020-10-10

游戏介绍

《原基:第零天(Primordium: Day Zero)》是一款全新角色扮演类型的动作冒险独立游戏,这款游戏是由Behron Georgantas所研发,Fractum Innovations代理的全新单机游戏。游戏采用经典的机甲时代作为游戏题材,以独特的第三人称格斗作为游戏的主要玩法,喜欢的玩家快来下载吧!

原基:第零天

游戏背景

进入一个世界设置了数百万年的过去,并在一个科幻RPG为生存而战!控制Nexus的指挥官,聚集同伴来壮大你的队伍,使用大量的AAA级模型来建造基地,使用无数的物品、盔甲和装备来定制你的兵工厂

故事背景

几百万年前,有一个被称为“玛利亚”的文明在环绕银河系一颗恒星运行的一颗小行星上为生存而战。

一天,一个小团队在挖掘太阳系最大火山附近的沙丘时,发现了一件人工制品。

这个神器把他们带到了一个失事地点,那里发现了一艘古代船只,但上面有一个用未知方言写的警告。

他们翻译这颗行星的尝试带有一个警告:一系列的太阳耀斑将会袭击这颗行星,消灭所有以这颗行星为家的生命。

几十年后,随着太阳风吹散了他们那枯萎的大气层,他们的星球将变成一片贫瘠的荒地。

为了拯救他们的物种,人们发展了眼孔,阿尼玛也随之诞生。

作为虚拟枢纽,Oculus允许玛利亚号进入他们的Unity网络,在他们前往自己的家园时,Oculus是他们生存的关键。

阿尼玛会生产数以百万计的人造身体,玛利亚可以控制他们在旅途中探索危险的新世界。

利用来自他们的三颗卫星之一的材料,他们建造了一个移动平台,作为他们的殖民地飞船。

不幸的是,有些人认为月球的毁灭是不必要的。

政党和宗教团体开始形成,玛丽安帝国因分裂和内战的威胁而破裂。

为了维护和平,建立了联结防御部队。

你刚刚被提升为Nexus防御部队的指挥官。

你的职责是收集情报,加强Nexus的防御,协调攻击团队,打击任何可能崛起的叛乱力量。

准备好建立你的团队并为维护Nexus上的和平而战吧!

游戏特色

通过玩战役或创造你自己的程序太阳系旅行!

登陆行星和探索发现城镇,目标,爬行,残骸和更多!

在不同的星球上寻找和雇佣新的伙伴来加入你的战斗!

唤醒船员帮你完成Nexus周围的任务!

在你的旅程中,使用数百种不同的武器在不同的npc之间砍去你的道路!

自定义您的武器使用组合交叉守卫,pommels,刀片,和刀柄!

建立能源军刀

游戏玩法

远程

使用一个不断增长的军火库的远程武器的神的力量!

创建自己的枪与大量的武器附件!

建立

在你试图在虚空的冲击中生存下来的过程中,建立跨越新世界的前哨!

为你的家添加一些特色与一个不断增长的库,包括数百个不同的模块和部件!

工艺

制造新的物品,消耗品,武器和护甲来增加你活到最后的机会!

生存

在这个充满黑暗和混乱的世界里,与饥饿、干渴和你自己的理智作斗争吧!

定制你的角色

购买、掠夺或解锁数以千计的武器、物品和盔甲的组合!

创建你自己的背景故事和自定义你的Anima!

频繁的更新将增加更多的目标,物品,盔甲,武器!

新功能不断被添加以改善您的体验!

  • 原基:第零天截图2
  • 原基:第零天截图3
  • 原基:第零天截图4
  • 原基:第零天截图5
  • 原基:第零天截图6
  • 原基:第零天截图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