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河王子:吸血鬼之星 中文版【简体中文】【672MB】

银河王子:吸血鬼之星 中文版【简体中文】【672MB】

所属游戏: 银河王子:吸血鬼之星
英文名称:
相关操作: 收藏 下载地址 扩展
开发商、发行商:
发行时间:
标签:角色扮演 剧情,吸血鬼,
最后更新:2020-10-10

游戏介绍

《银河王子:吸血鬼之星(Milky Way Prince – The Vampire Star)》风格独特的冒险类游戏,拥有丰富的游戏剧情,在这未来的科幻世界中进行冒险,拥有非常出色的剧情、音乐、冒险;带来吸血鬼和人类间的爱情故事,你将了解这个传说中的种族,并且找到更多的秘密哦!

银河王子:吸血鬼之星

游戏内容

《银河系王子》完全是由一个非常年轻的作家洛伦佐·雷代利设计、编写、绘制和配乐的。这个故事本身有几分自传性质。

“在我与一个边缘伴侣的经历中,我认为爱上他就像成为双星系统的一部分。它是宇宙中最稀有、最珍贵的东西——但它们靠得越近,就越不稳定。我的想法是创造一种身临其境的体验,让玩家尝试去理解这种不寻常关系的动力。与你互动的角色会让他们的行为适应你的行为——用学术术语来说,他们可以设置“愤怒测试”、“爱情轰炸”或其他让你内疚的行为。情节的分支故事线是由“提交”和“兴趣”等变量引导的,这些变量在每次交互中都会波动。

游戏特色

半自传式的黑暗爱情故事

有多个结局的分支叙事路径

亲密的新感官游戏系统

人物艺术的灵感来自于穗宏丸男和汤浅雅明

三维环境的影响,舞台设计的罗伯特威尔逊

超过30分钟的巴洛克电子流行乐原声配乐

玩家评论

因为人不可能拯救对方也不可能被对方拯救的。爱更加羸弱。爱什么都救不了。如果你和你的对象都被精神问题困扰,请早日就医吧。只有专业人士才能帮助你。

配置要求

《银河王子:吸血鬼之星》最低配置
操作系统 Windows 7 64 bit
处理器 i3-3220 INTEL or AMD Equivalent
内存 8 GB RAM
显卡 Nvidia GTX 660/GTX 1050 or AMD Radeon HD 7770
存储空间 需要 5 GB 可用空间

游戏推荐

《吸血鬼:避世血族-纽约帮会》是一款由Draw Distance精心研发的全新叙事类型的动作冒险独立游戏,这款游戏采用独特的暗黑风格作为游戏特色。相信很多小伙伴都有玩过《吸血鬼:避世血族》的系列作品,今天带来的是全新续作,快来体验吧!

  • 银河王子:吸血鬼之星截图2
  • 银河王子:吸血鬼之星截图3
  • 银河王子:吸血鬼之星截图4
  • 银河王子:吸血鬼之星截图5
  • 银河王子:吸血鬼之星截图6
  • 相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