野火 中文版【简体中文】【324MB】

野火 中文版【简体中文】【324MB】

所属游戏: 野火
英文名称:
相关操作: 收藏 下载地址 扩展
开发商、发行商:
发行时间:
标签:动作游戏 像素,平台动作,冒险,
最后更新:2020-10-10

游戏介绍

掌握所有可以燃烧的元素,在寒冷的雪地中启发你的求生潜能。《野火》(Wildfire)是一个精美像素风格的横版动作冒险游戏,生火,冻水,借助地球自身的力量去消灭那些害怕你力量的敌人,拯救被俘虏的村民,通过改造环境来帮助你的家园。游戏中,你要穿过茂密的森林、幽深的洞穴、冰冻的山顶,对付拥有邪恶力量的女巫。

野火游戏

游戏背景

在一个魔法消失的世界里,主角是魔法的拥有者,于是他将利用魔法帮助他避开敌人和通过障碍,找到被囚禁的村民,并解放他们。主角可以借助火焰,水和草木来帮助自己达到更强大的力量。比如释放的火球将能够烧毁周围一切,驱散敌人;释放的水魔法可以冻结水流和敌人;从旁边的草里随手拔起一堆草,变成藤蔓以用以攀爬,这些魔法的应用给传统的闯关游戏增加不少乐趣。此外,这些冒险过程都可以与另一名玩家一同进行。

游戏特色

重新建立你的村庄;
控制你周围的环境;
聪明、充满挑战的敌人;
两个玩家本地合作。

游戏测评

一种基于2D潜行的游戏,可识别玩家与游戏空间之间对话的吸引力:正在进行的动作和反应;所有令人难忘的隐身游戏体验背后的新兴力量。另外,你可以尽情烧东西

  • 野火截图2
  • 野火截图3
  • 野火截图4
  • 野火截图5
  • 野火截图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