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行者 英文版【英文】【1.40GB】

夜行者 英文版【英文】【1.40GB】

所属游戏: 夜行者:引入森林
英文名称:
相关操作: 收藏 下载地址 扩展
开发商、发行商:
发行时间:
标签:动作游戏 动作,冒险,
最后更新:2020-10-10

游戏介绍

《夜行者(Nightwalker)》是一款动作冒险类型的角色扮演独立游戏,这款游戏是由Useless Machines游戏公司所研发并且发行的全新单机游戏。游戏采用非常独特的暗黑风格作为游戏背景,以独特的探索解谜作为游戏的主要玩法,喜欢玩恐怖游戏的玩家不要错过哦,快来下载吧!

夜行者

游戏背景

《夜巡者》是一款短时间的恐怖冒险游戏,你可以在其中扮演一名想要成为调查员的角色。

你扮演一个自称“夜行者”的调查员。经过彻底的研究,他终于选择了一个地方进行他的第一次调查。只有这个地方传说是致命的和极其可怕的。夜行者的决心慢慢地开始充满了怀疑,他驶近了森林。

《夜行者》是一款带有经典恐怖元素的短时间恐怖冒险游戏。游戏提供了一些,但不是很多独特的游戏功能,留下一个新鲜的味道在你的嘴里。

游戏特色

简短的恐怖故事

张力

气氛

生物

隐形的机械师

小游戏

配置需求

最低配置                                                      推荐配置
操作系统 Windows 7 64 Bit Windows 10
处理器 Core i3 / AMD 2.0 GHz Core i5 / AMD 3.0 GHz
内存 2 GB RAM 4 GB RAM
显卡 Video card with 2 GB memory Video card with 6 GB memory
存储空间 需要 1200 MB 可用空间 需要 1200 MB 可用空间
  • 夜行者截图2
  • 夜行者截图3
  • 夜行者截图4
  • 夜行者截图5
  • 夜行者截图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