惊恐航海 中文版【简体中文】【509MB】

惊恐航海 中文版【简体中文】【509MB】

所属游戏: 惊恐航海
英文名称:
相关操作: 收藏 下载地址 扩展
开发商、发行商:
发行时间:
标签:策略战棋 策略,航海,
最后更新:2020-10-10

游戏介绍

惊恐航海(Dread Nautical)》是一款卡通风格的策略类角色扮演游戏。玩家本来只是一名享受自己安逸旅行的游客,但是突然一群从其他空间传送而来的怪物打破了你的美梦。你需要集结所有的人手,管理好资源分配并且与怪兽进行战斗。游戏采用回合制的战斗方式,你可以通过走位来让不同的队员之间形成掩护。

惊恐航海

游戏背景

你安逸的休闲旅行,被异次元来的、屠虐一切的怪兽打破。拥有超自然力量的神秘怪兽们吞没了游轮"希望号"。

扮演危机中挺身而出的英雄,与怪兽对抗。击退他们,高效管理自己的资源,并且说服其他分散的幸存者加入你的队伍。一款异常令人着迷的战术回合制角色扮演游戏。

游戏特色

高效管理自己不多的资源,说服其他分散的幸存者加入你的队伍,与你一同战斗。要想活着从这次"假日"之中逃脱,你需要他们的全力帮助。

探索船上全部 20 层,发掘希望号上的秘密。提前计划好每场战斗,以最佳方式使用每个角色的动作点数。

你的武器、绷带和其他物品将会逐渐过期失效,你的资源也十分稀少。确保自己的同伴们好好休息,否则他们就会陷入恐慌。

哦,对了……还要做好死的准备。死很多次。

  • 惊恐航海截图2
  • 惊恐航海截图3
  • 惊恐航海截图4
  • 惊恐航海截图5
  • 惊恐航海截图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