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族之谜2:明日的回声 中文版【简体中文】【768MB】

家族之谜2:明日的回声 中文版【简体中文】【768MB】

所属游戏: 家族之谜2:明日的回声
英文名称:
相关操作: 收藏 下载地址 扩展
开发商、发行商:
发行时间:
标签:解谜冒险 解密,轻松,
最后更新:2020-10-10

游戏介绍

《家族之谜2:明日的回声(Family Mysteries 2: Echoes of Tomorrow)》出色的剧情向游戏,文字点击式的玩法,在游戏中玩家将扮演科学家穿越时空去拯救他深爱的妻子;同时将揭开绑架者的身份,非常特色的赛博朋克风格,在这个独特的世界中展开自己的冒险,揭开种种谜题哦!

家族之谜2:明日的回声

游戏背景

准备在大城市经历惊险科幻冒险,本游戏为隐藏物品解谜冒险游戏类别提供了引人入胜和令人耳目一新的游戏方法。“家族之谜2:明日的回声”是一场带有一丝浪漫气息的赛博朋克惊人冒险,它会带着你进入不太遥远的未来。

当通过网络强化的时间旅行者绑架了你的妻子,并试图将你没有犯下的罪行嫁祸与你时,世界突然颠倒。是时候大展身手,展现自己的魄力了。作为一个足智多谋的科学家,你的锦囊里还有几个妙计呢!

《家族之谜》系列的第二部介绍了一个反乌托邦的末日后景象,在那里人类正处于灭绝的边缘。你将要应对高科技叛变软件,以及一堆充满挑战的谜语,和平常一样——需要立即采取行动的隐藏物品场景。

证明自己的清白,揭露未来神秘逃犯的秘密,挽救你的婚姻。

游戏特色

未来世界的宏伟科幻奇观!

在超过35个小游戏中测试你的黑客能力!

在近23个隐藏物品场景中睁大双眼!

进入35个精心设计的区域!

精心编织的额外奖励冒险,充满额外的内容!

配置要求

最低配置                                                      推荐配置
操作系统 Windows 7 Windows 7
处理器 Intel Core i5-2400 @ 3.1 GHz Intel Core i7-4770 @ 3.4 GHz
内存 8 GB RAM 8 GB RAM
显卡 NVIDIA GeForce GTX 670 or AMD R9 270 NVIDIA GeForce GTX 970 or AMD R9 290X
存储空间 需要 2 GB 可用空间 需要 2 GB 可用空间
  • 家族之谜2:明日的回声截图2
  • 家族之谜2:明日的回声截图3
  • 家族之谜2:明日的回声截图4
  • 家族之谜2:明日的回声截图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