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面战争:战锤2 影与刃 中文版【简体中文】【58.27GB】

全面战争:战锤2 影与刃 中文版【简体中文】【58.27GB】

所属游戏: 全面战争:战锤2
英文名称:
相关操作: 收藏 下载地址 扩展
开发商、发行商:
发行时间:
标签:即时战略 即时,战略,
最后更新:2020-10-09

游戏介绍

《全面战争:战锤2  影与刃(Total War: WARHAMMER II - The Shadow & The Blade)》是一款最新的游戏DLC拓展补丁,玩家下载后可以直接享受到DLC的整合版内容,让你体验到更加丰富多彩的游戏玩法和模式,感兴趣的小伙伴快来本站点击链接下载吧!

全面战争:战锤2 影与刃

游戏背景

诸世界渴饮者扎坎逃出了自己位于混沌荒原的永恒牢笼,最后却与那个释放了他的人——残暴的马鲁斯·黑刃牢不可分地绑定在了一起。而在感受到了这个恶魔实体的潜力之后,艾辛氏族的夜之领主派出了自己最信任的刺客——死亡大师斯尼奇来追踪这个恶魔,并揭示它真正的力量。

游戏特色

两位玩法丰富的独特传奇领主将分别率领自己的派系:马鲁斯·黑刃领导着黑暗精灵派系『海格·葛雷夫』,而死亡大师斯尼奇则率领着斯卡文鼠人派系『艾辛氏族』。

每位传奇领主都拥有独特的派系机制、任务链、传奇物品、技能树以及战役故事。 

黑暗精灵与斯卡文鼠人获得全新部队与英雄。

残暴的好战派系海格·葛雷夫会拥有致命的战车与散播苦痛的美杜莎。

狡猾的鬼祟魔法,充满次元之力的武器小组和致命的隐秘步兵,构成了以刺客为中坚的艾辛氏族。

组建全新的精英部队,在横跨新旧世界的战场上为敌人降下毁灭。

战役、自定义与战斗模式中均可使用这两位新领主。对于同时拥有《Total War: WARHAMMER》与《Total War: WARHAMMER II》的玩家,两位新领主也可在凡世帝国战役中游玩。

配置需求

最低配置                                                      推荐配置
操作系统 Windows 7 64Bit Windows 7 / 8 (8.1)/ 10 64Bit
处理器 Intel® Core™ 2 Duo 3.0Ghz Intel® Core™ i5-4570 3.20GHz
内存 5 GB RAM 8 GB RAM
显卡 NVIDIA GTX 460 1GB | AMD Radeon HD 5770 1GB | Intel HD4000 @720p NVIDIA GeForce GTX 770 4GB | AMD Radeon R9 290X 4GB @1080p
存储空间 需要 60 GB 可用空间 需要 60 GB 可用空间
  • 全面战争:战锤2 影与刃截图2
  • 全面战争:战锤2 影与刃截图3
  • 全面战争:战锤2 影与刃截图4
  • 全面战争:战锤2 影与刃截图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