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点:战术竞技场 英文版【英文】【999MB】

奇点:战术竞技场 英文版【英文】【999MB】

所属游戏: 奇点
英文名称:
相关操作: 收藏 下载地址 扩展
开发商、发行商:
发行时间:
标签:角色扮演 剧情,像素,
最后更新:2020-10-09

游戏介绍

《奇点:战术竞技场(Singularity: Tactics Arena)》是由A Memory of Eternity LLC工作室开发和发行的一款像素类RPG游戏,游戏的主要内容靠剧情推动,玩家会随着剧情一步一步了解这个在永恒记忆中创造的世界。喜欢的一定要密切关注哦!

游戏背景

故事发生在《奇点:愿望》游戏之后,玩家将控制Eloise Fleming,他是Synder公司的一位才华横溢且能干的年轻程序员。Eloise和她的新同伴在一个不熟悉的牢房中与其他三个俘虏一起醒来,将不得不在竞技场中争分夺秒。

游戏特色

一个强大的RPG系统,易于学习,同时仍然提供角色养成和深度的战斗。

战术回合制,基于网格的战斗。

四个主要类,每个类有2个独特的子类,可以学校不同的技能。

大量的武器,盔甲,物品和资源可以帮助玩家逆转局势,抵御更强大的敌人。

20层竞技场楼层,有数十种敌人类型,每种都有自己独特的攻击,弱点和特殊能力。

数以百计的对话,其背景取决于你做出的选择。

一个围绕技术奇点的个人故事。

多个结局。

可使用秘籍!

  • 奇点:战术竞技场截图2
  • 奇点:战术竞技场截图3
  • 奇点:战术竞技场截图4
  • 奇点:战术竞技场截图5
  • 奇点:战术竞技场截图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