骑马与砍杀 8MOD典藏版【简体中文】【1.14GB】

骑马与砍杀 8MOD典藏版【简体中文】【1.14GB】

所属游戏: 骑马与砍杀
英文名称:
相关操作: 收藏 下载地址 扩展
开发商、发行商:
发行时间:
标签:角色扮演 中世纪,中文游戏,古代战争,
最后更新:2020-10-08

游戏介绍

《骑马与砍杀8MOD典藏版》包含了八款国产的精品MOD(即扩展包):《领军者》《无双三国》《泡菜》《二战:中国战场》《乱舞水浒》《天下布武》《益智游戏合集》以及大型MOD《汉匈全面战争》,请您不用怀疑,这些中文站MOD制作组自制的MOD在世界范围内都堪称神作,绝对是我们国人的骄傲。除此以外,一系列蕴藏着无限可能性的MOD将允许您在不同的历史舞台一展身手,希望您在无限的骑砍世界中找到别有一番趣味的征服感!

使用说明

1、安装目录需要自行设定
2、安装目录盘需要留出至少5G的空间
3、安装完成后,根目录的en.rar、cn_s.rar、ZH-HK.rar 3个文件分别为英文、简体中文、繁体中文的转换包,分别直接解压到当前文件夹覆盖原有文件可以灵活转换语言版本

角色设定

属性点
除了首次创建角色的基础点数外,升级时还会有一点额为点数,可以自由分配。

技能点
每项技能都有相对应的关键属性,技能等级不能超过对应属性的1/3,取整数。如单项技能达到10,也就是需要对应属性达到30。所有技能最高只能到10,但属性可以无限往上升。
技能分三种,个人技能,团队技能和领袖技能。个人技能影响个人能力。团队技能对全体的表现都有效果。当队伍里有多人具有同一技能时,只有最高级的技能有效果,不能叠加。只有主角和特殊NPC可以使用团队技能。 特殊NPC带的团队技能显示为效果在原有基础上-1。领袖技能只有主角可以使用,比如领导,俘虏管理之类。

主创人员

汉匈全面战争:无言、foxyman、yufan、peterworf、高鲁炎黄、楚墨公、libbykang、江山老婆、银色黎明、小罗
领军者:rubik
二战:中国战场:WilliamBerne
无双三国:索伦、SHJN、荣誉王座、relorich、歌剧魅影、无忧天下、YC、winner
泡菜:oolonglgx
乱舞水浒:aliang227
天下布武:流水无心

游戏推荐

骑马与砍杀2是一款角色扮演类型的动作策略战争类型的游戏,这款游戏是《骑马与砍杀》的续作,相比前作,这款游戏增添了很多新的游戏元素,增添了超多有趣的游戏剧情、独特的游戏玩法、还提升了游戏的画质.

  • 骑马与砍杀截图2
  • 骑马与砍杀截图3
  • 骑马与砍杀截图4
  • 骑马与砍杀截图5
  • 骑马与砍杀截图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