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SIDENT EVIL 2 重制版【简体中文】【22.60GB】

RESIDENT EVIL 2 重制版【简体中文】【22.60GB】

所属游戏: Resident Evil
英文名称:
相关操作: 收藏 下载地址 扩展
开发商、发行商:
发行时间:
标签:动作游戏 僵尸,射击,动作,
最后更新:2020-10-07

游戏介绍

提到里昂、艾达、克莱尔这些人物,相信大家都会想到生化危机系列作品,而最近卡普空就为各位尽情奉献出这款《RESIDENT EVIL 2 remake(生化危机2重制版)》,该作是原作2代的整体重制,非但画面有了质的飞跃之外,人物也进行重新设计,玩家们将操控主角一行人开启新一轮的僵尸冒险,完成重要的任务,因此感兴趣的朋友们可不要错过了!

RESIDENT EVIL 2游戏

背景介绍

《RESIDENT EVIL 2 remake(生化危机2重制版)》采用了第三人称越肩视角,虽然摄像机可以自由移动,但这无法阻止开发团队在角落里放置某些恐怖元素。比如在沿着警察局的走廊移动时,玩家只能通过手电筒的灯光来观察前方的情况,很多地方的动静并不容易察觉,所以游戏仍然保持着惊悚的氛围。神田刚表示游戏环境的设计关键在于“潮湿和黑暗”,即使是丧尸的血和地板上的水都有一种闪闪发光的湿润感。

除了视觉效果,插入声音效果也是烘托氛围的重要方法。在越肩视角的基础上,开发团队在游戏中采用了双路立体声技术,所有玩家在使用耳机时都可以享受360度的听觉体验,真正感受到从不同方向传来的丧尸的呻吟或尖叫,而这些在使用固定视角的相机时是无法实现的。

剧情故事

一切都凌驾于玩家的想像之上。

一场生化灾难於1998年9月袭击了浣熊市,从残害幸存者的丧尸地狱中生还吧。
无尽的刺激、引人入胜的故事和无法想像的恐怖正在等候你。
见证系列首屈一指的杰作──《Resident Evil 2》的重生吧。

別被这场惨剧吞噬。

配置要求

最低配置 推荐配置
操作系统 Windows 7 64 bit Windows 10 64-bit
CPU Intel® Core™ i5-4460 or AMD FX™-6300 or better Intel® Core™ i7-3770 or AMD FX™-9590 or better
内存 8 GB RAM 8 GB RAM
显卡 NVIDIA® GeForce® GTX 760 or AMD Radeon™ R7 260x with 2GB Video RAM NVIDIA® GeForce® GTX 1060 or AMD Radeon™ RX 480 with 3GB VRAM
DirectX 11 11

相关推荐

《生化危机》系列游戏整理
生化危机7 生化危机6 生化危机5 生化危机4
生化危机3 生化危机2 生化危机1 生化危机0
  • RESIDENT EVIL 2截图2
  • RESIDENT EVIL 2截图3
  • RESIDENT EVIL 2截图4
  • RESIDENT EVIL 2截图5
  • RESIDENT EVIL 2截图6
  • RESIDENT EVIL 2截图7
  • 相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