恶魔之书 中文版【简体中文】【1.51GB】

恶魔之书 中文版【简体中文】【1.51GB】

所属游戏: 恶魔之书
英文名称:
相关操作: 收藏 下载地址 扩展
开发商、发行商:
发行时间:
标签:动作游戏 冒险,动作,迷宫,
最后更新:2020-10-08

游戏介绍

《恶魔之书(Book of Demons)》是由Thing Trunk制作的一款动作冒险游戏,游戏采用剪纸般的画面,视觉效果非常独特。不同于传统的动作RPG游戏,《恶魔之书》中没有传统的装备,而是通过卡牌系统,玩家需要收集不同的卡牌来创造物品,并获得魔法和技能,除此之外,随机生成的地牢也给玩家带来了不少的乐趣。需要说明的是,《恶魔之书》并不是一款严肃的冒险游戏,而是包含了无厘头的恶搞精神,是不是值得期待呢?

游戏内容

自定任务长度!
你只有5分钟的时间玩游戏吗?这不是问题!通过我们的Flexiscope™系统,“恶魔之书”让你自己设置每个任务的长度。学习你的游戏方式,给你提供最好的体验-“恶魔之书”是第一个真正容易接受的砍杀游戏。

建立你自己的毁灭性力量组合!
收集强大的技能卡片,根据你的敌人组合卡片,创建你最喜欢的毁灭性力量组合!但你要记住:每张卡片的效率会因你的处境而改变,所以你要做好时刻调整的准备!

重温经典,不乏笑点!
“恶魔之书”是一个将世界从完全毁灭和终极邪恶中拯救出来的善恶世俗故事。很耳熟?那么让我们用诙谐的讽刺,用不同的方式来重述这个故事怎么样呢?

做一个“独一无二”冒险的一部分!
你绝不会重复探险同样的地下室-在“恶魔之书”中,每个级别都由系统程序随机生成的独一无二的冒险!魔怪的多样性让你从不会厌倦,70多种魔怪等着你的砍杀:潜伏的蝎子,蛇弓箭手,疯狂的山羊人,不那么性感的魅魔.....你懂的。

在纸质宇宙的世界里劈砍!
“恶魔之书”是一个不折不扣的劈砍游戏的黑色幻想,但又与其他角色扮演的动作游戏不同,它设置在一个弹出的纸质宇宙世界里。由纸张剪纸制成的宇宙是“回归游戏”-一系列受早期电脑游戏黄金时代启发的中核游戏的标志之一。“恶魔之书”是“回归游戏”系列的第一部。

游戏特点

单人战役中包括3个可选角色
剪纸图形
生技科系统,包括法术和技能
60多种不同的怪物类型
独特的运动和战斗系统,战斗的战略游戏
无尽的游戏模式和100多个挑战
随机地牢

配置要求

《恶魔之书》最低配置
操作系统 Windows 7, 8, 8.1, 10
处理器 1.7 GHz Dual Core or Greater
内存 2 GB RAM
显卡 512 MB DirectX 9.0c compatible graphics card
存储空间 需要1 GB可用空间

游戏评测​

"纸片版的暗黑,但没有装备,而是各种各样的卡片,
卡片的搭配、使用、包括交战时即时的切换,都决定了你每一场战斗的不同。
除了卡片的收集,还能使用符文卡升级卡片,再加上品质的设定,让这个游戏的战斗有了深度。
小镇里与NPC的交互,在他们阶段式的叙述中去了解这个世界究竟发生了什么.
还有成就感十足的角色培养设计,每一次可自由选择规模的地下城探险,都能让你有所获得。
炫丽又大气的UI,动态十足的交互。一下就能让玩家看出制作组的用心!(又是一群波兰蠢驴来着)
此外
制作组在公告里承诺的新卡牌、新职业、新怪物、新机制甚至是中文更新,WOW!
以上的种种都无不让这款精致的游戏成为了个人
2017年度最佳独立游戏,没有之一!
2017年度最佳游戏。但有之一!"

  • 恶魔之书截图2
  • 恶魔之书截图3
  • 恶魔之书截图4
  • 恶魔之书截图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