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ane 中文版【简体中文】【1.78GB】

Vane 中文版【简体中文】【1.78GB】

所属游戏: Vane
英文名称:
相关操作: 收藏 下载地址 扩展
开发商、发行商:
发行时间:
标签:解谜冒险 冒险,动作,
最后更新:2020-10-07

游戏介绍

《Vane》是一款极具氛围的冒险类游戏,你将穿越一片苍凉而不稳定的苍凉而不稳定的荒芜之地,在这片未知的土地上,一段被遗忘的历史即将被你揭开,探索这片神秘的废墟,在杯暴风雨吹打的天空下尽情翱翔,寻找着跟自己有关的一段古老历史,你有兴趣来到这个手绘动画世界寻找最终的意义吗?

Vane游戏

游戏背景

当你努力揭开失散多年居民的秘密时,穿越一片不稳定且饱经沧桑的地区。一片位置的土地和一段被遗忘的历史就在你的脚下,在险恶的洞穴深处,探索这片荒芜的废墟,在暴风雨撕裂的天空展翅翱翔,寻找你所扮演角色的相关线索。世界与一种寡佬的里阿玲产生共鸣,在远方的某个地方,暴风雨逐渐形成且越来越近,在变化之中你需要寻找过去的秘密并寻找当下的意义。

游戏特色

纯手绘动画风格的游戏场景与角色
一段不可告人的秘密历史
较为复杂且困难的谜题
多样复杂的游戏场景
动态场景元素

游戏推荐

鳏夫的天空:玩家们将会跟随父亲、儿子和狗一起来到一个陌生的星球上,在这里经历一段惊险的历程,过程中除了会与野生动物和机器作战之外,还要解开一系列的谜题。

  • Vane截图2
  • Vane截图3
  • Vane截图4
  • 相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