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sage 英文版【英文】【8.23GB】

Visage 英文版【英文】【8.23GB】

所属游戏: Visage
英文名称:
相关操作: 收藏 下载地址 扩展
开发商、发行商:
发行时间:
标签:解谜冒险 解谜,恐怖,冒险,
最后更新:2020-10-04

游戏介绍

《寂静岭》这款游戏可以说是恐怖游戏的佼佼者,而最近该作的精神续作《Visage》正式面世,该作采用虚拟4引擎开发制作,因此具备非常真实细腻的场景画面,而背景设立在上个世界的80年代,玩家们将会身处在一个暗黑式的宅邸内,除了会在这里解开一系列的谜题歪爱,还将碰见各种可怕的亡魂,惊险刺激的游戏氛围绝对不会令诸位失望!

Visage游戏

背景介绍

《Visage》是一款第一人称恐怖游戏,时间背景在1980年代,场景这是一座巨大的,拥有数个世纪历史的宅邸,在这里面发生过一些可怕的事情。玩家将在游戏中探寻这座宅邸的真相,不过期间你会遇到一些此前在这里生活过的家庭的亡魂。

这款游戏将完全采用心理恐怖元素,没有战斗,也没有突然惊吓,仅通过环境和氛围的营造来产生恐怖感,不过当你遇见恐怖的事物而没有及时躲避的话,你依然会被杀死。

相关推荐

寂静岭4》是Konami旗下《寂静岭》系列的第四代作品,这个系列的游戏以其塑造优秀的恐怖诡异的气氛而为玩家们所称道,在这一代游戏中,玩家必须不停穿越真实世界和变异的神秘世界

配置要求

最低配置:

操作系统: WINDOWS 7, 8, 8.1, 10 (64-bit required)
处理器: Intel® Core™ i5 or AMD Ryzen™ 5
内存: 8 GB RAM
图形: NVIDIA® GeForce® GTX 1050 TI or AMD Radeon™ RX 570
DirectX 版本: 10
存储空间: 需要 10 GB 可用空间

  • Visage截图2
  • Visage截图3
  • Visage截图4
  • Visage截图5
  • Visage截图6
  • 相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