忍者之印 重制版【简体中文】【6.89GB】

忍者之印 重制版【简体中文】【6.89GB】

所属游戏: 忍者之印
英文名称:
相关操作: 收藏 下载地址 扩展
开发商、发行商:
发行时间:
标签:动作游戏 冒险,动作,
最后更新:2020-10-04

游戏介绍

忍者类型的游戏益智都非常受到大众的欢迎,除了需要隐蔽之外,还有刺激的暗杀系统,而这款《忍者之印重制版(Mark of the Ninja: Remastered)》正是如此,该游戏对原作进行了系统性的升级,并且还加入了新的工具和技术,玩家们必须利用敏捷与机智来完成目标,并且还有精彩的剧情内容,惊险刺激的游戏氛围不会令诸位失望!

忍者之印重制版游戏

背景介绍

屏住你的呼吸,减缓你的心跳。你不能制造出任何声音,因为你是位忍者。从影子中你听见来自遥远门缝中传来的脚步声,一步步向前移动,虽然现在整个城市都在沉睡中,但也有些噪音来掩护你的行动,你必须找个安全的地方隐蔽起来来确保你自己的安全并且寻找敌人的破绽,他们就在某处,而且不是一个人......

游戏设定

游戏中,你会了解到什么是真正的忍者。在一个有着华丽场景和流畅动画的世界中,你需要保持沉默、聪明和敏捷的身手,才能战胜对手。被诅咒的纹身赋予了你更高的敏感度,每一种情况都给你提供了不同的选择。你会是一个不为人知的隐形幽灵,还是一个残忍沉默的刺客?

升级了新的工具和技术以适应您的游戏风格。完成支线任务解锁全新的方式来通关。完成主要故事,可以解锁一个新增游戏模式,以及更多的选择和挑战。

游戏特色

升级新的工具和技术,以适应你的游戏风格
游戏画面进行更好地升级
完成主要故事剧情,解锁一个新的游戏模式
每种情况都给你提供了选择
多样性的玩法要素

配置要求

最低配置:
需要 64 位处理器和操作系统
操作系统: Windows 7
处理器: Intel Core 2 Duo 2.4GHz processor (E6600)
内存: 4 GB RAM
图形: Nvidia GeForce GT720 or AMD Radeon R7770 (1 GB)
DirectX 版本: 11
存储空间: 需要 8 GB 可用空间

  • 忍者之印截图2
  • 忍者之印截图3
  • 忍者之印截图4
  • 忍者之印截图5
  • 忍者之印截图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