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stworld 汉化版【简体中文】【12.90GB】

Postworld 汉化版【简体中文】【12.90GB】

所属游戏: Postworld
英文名称:
相关操作: 收藏 下载地址 扩展
开发商、发行商:
发行时间:
标签:角色扮演 第三人称,射击,
最后更新:2020-10-04

游戏介绍

《Postworld》是一款第三人称的射击类游戏,游戏的灵感来源于经典的游戏等等,2082年1月10日。火箭飞向天空。由于他们针对战略设施,全球工业和能源基础设施大多被拆除。虽然在第一天就有成千上万的人死亡,但这仅仅是在真正的收割开始前的一次热身:瘟疫和饥荒一直是天启中最有效的骑手。

游戏特色

独特的战斗机制,结合盾牌与火器和近战武器。
盾牌是你摆脱任何擦伤的方法。修改盾是你的幸运票,让你感到安全的房子在荒地。
在战斗中使用库存pseudorealistic:你只能访问你手上是什么,在你的背后或在你的战术背心。
高级库存管理:走出存储空间?-总是有另一种方式来包装的项目。
你发现的设备并不总是最好的。手艺是你的朋友。
创建自己独特的人物,写你的故事:支持任何4个独特的派别或选择自己的方式。
发展你的性格:有时一个不起眼的技能完全改变战斗战术。
独特的组战术AI:击败敌人并不总是那么简单,因为它可能看起来。
随机事件的位置的程序产生。嘿,上次这个石头是在同一个地方吗?
团结我们就站在一起,分裂我们倒下:挑选一队独特的人物,扭转事态的潮流。

配置要求

最低配置:
操作系统: Windows 7 or later (64-bit)
处理器: Dual-core Intel 2.4 Ghz or similar
内存: 8 GB RAM
图形: NVIDIA GeForce 470 GTX 2GB VRAM or similar
存储空间: 需要 35 GB 可用空间

游戏推荐

新世界:一款巨大的多人在线沙盒生存类RPG游戏,整个世界随着季节而不断变化,你可以在游戏世界中任意去创造属于自己的那片天空。

  • Postworld截图2
  • Postworld截图3
  • Postworld截图4
  • Postworld截图5
  • Postworld截图6
  • 相关下载